时间一分一秒地飞逝着,从未停止,分别的日子也即将到来,在送别的前一个晚上,呆呆地看着天花,久久不能入睡,只听见蝉声从外面传来,脑袋乱哄哄的,想到与好朋友就要分别时,心情怎样都不能放松,仿佛就像在中考的前夜一样。
四季的风,让我们感觉它无处不在;又让我们感觉不到它在哪,春、夏、秋、冬的变化无常,时而再而又不在,带着颜色来回穿梭。春风灿烂、夏风热情、秋风微凉却不失温暖、冬风凌洌,四季都有自己的性格。这篇作文写得仔细,感觉写得是美中之美!
现在的我马上就是高中生了,虽然这个机会是用钱买来的,但是在以后的高中生活中我一定会通过自己努力让这个钱花的不冤枉。因为这是爸妈辛辛苦苦在外赚来的血汗钱,以前的我不明白其中的艰辛,直到后来,看到爸妈日渐苍老的容颜和越来越多的白发,才明白爸爸妈妈每日风雨无阻、勤勤恳恳地为这个家的付出,而很多时候因为我的顽皮与不懂事,爸妈伤透了脑筋。妈妈从我小时候就教导我,要我认真学习,而那时候的我总是把妈妈的话当做耳边风不听,甚至在中考时,我都不去考试。那时妈妈就对我说:中考和高考是你人生中的两个重要转折点,你必须自己勇敢的去面对,不管有多么的艰辛!否则以后当别人问你中考和高考怎么样时,你说你不知道吗。多一个文凭多一点知识就多一条路!直到这时,我才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和爸妈对我的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