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儿轻轻把门推开,炎热的太阳快速冲过门,美味的硕果一个个排队穿过门,洁白的雪花飘过大门,真诚让友情的大门敞开。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走进教室,看到自己座位下的垃圾和一旁在和后面同学聊天的同桌,叹了一口气,说:你干嘛又把垃圾传给我?他狡辩:传给你?这明明就是你的垃圾!我趁他说话时,把垃圾都还给他。
他回过神来一看,又把垃圾路踢到了我脚下。
我有点不高兴,声音放大了点:喂!你不要老传给我好不好!就传!就传!我就传!他说着便做了个鬼脸。
他已经激怒我了,我烦透了,打了他一巴掌。
嘀嗒,嘀嗒太阳被乌云遮住,千丝万缕的水珠从天空飘落。
突然,老师走了过来,看见这场景,摸着我们俩的头说:你们呀,都有不对!老师瞄着我:你,不应该动手打人,这是不好的行为!你,也不应该老把垃圾传给你的同桌!我们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这时老师又说: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包容,理解,互相纠正对方的错误,这样才能使友情这份情谊更深!
老师话音刚落,同桌就对我说:对不起!我不该把垃圾传给你!我也对同桌说:我也不应该打了你!
叽叽,喳喳小鸟站在枝头歌唱,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晶莹的露珠也停留在叶子上。
我和同桌相视一笑,彼此都在心里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