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一个村庄的故事》后,我知道了因为人们乱砍树木,所以才会被凶恶的洪水给冲到了无影无踪的地方,那我们身边的环境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的。
上周,星期六我们到天门山去玩,找完其他地点时,走地下暗河的时候,我发现有两个人在河边乱扔垃圾和石头。小河哗啦哗啦的,好像在说:"哇啊,我又不是垃圾桶,你们怎么总把垃圾丢给我啊?"
我来到某一个公园里,这里早先是一个郁郁葱葱、河水清澈、空气清新的地方,可是人们来到这里后,这里简直变成了一个垃圾站。可是一个人还把一个瓶子扔到了小草丛里,瓶子把小草压的重重往下垂,瓶子还把草丛里面的小花儿压扁了。
我又来到了小区门口,原来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共享单车,居然被弄得歪歪扭扭,我想:到底是哪个讨厌鬼弄的?太不像话了!
我们身边环境现在有很多人破坏,我们应该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不然总有一天我们即将离开这个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