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次我哭了壹篇
还记得那一天。
我自信心满满地答完了试卷,心里想我考不到90分总也考得到80多分吧。那天,回家后我做完了作业就看起了课外书,根本没预料到明天的事,爸爸问我:自己觉得考得怎么样啊?
我自信满满的说:肯定85分以上!
可是没想到的事发生了,第二天英语课上高老师的表情异常可怕,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我们都希望自己考得好一些,高老师开始报分数了,我双眼紧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啊呀,惨了80几分的只有一个,我祈祷着,突然,我听到高老师报到了我的名字我屁股离开座位随时准备听好分数,去拿试卷,陈李李70.5分,什么,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竟然只考了70.5分,我拿到试卷几乎要瘫坐在座位上,我竟然考得这么差!我不知所措,放眼望去,同学们都和我一样塌拉着耳朵几乎要哭了出来。很快到了放学的时间,我无法面对父母。面对这么差的成绩。
回了家,爸爸笑着问我考了几分?我抖着腿,支吾地说:我。。我。。考了。。70多。。分。。还没等我说完,爸爸的脸就从晴转阴了,他一巴掌扇过来我无处闪躲被当面狠狠地打了一巴掌,豆大的泪水从我眼里涌出。我认了,被打后我一古溜钻进被窝,泪水扑面而来,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父母,但我最对不起的是我自己,我努力了吗?没有。要是我肯努力会这样吗?我再后悔着,我想我不会再不努力了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那次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