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我读了一本《爱的教育》,里面刻画了一个个人物。受人爱戴的卡罗纳,令人佩服的德罗西,盛气凌人的诺比斯,不知廉耻的弗朗蒂等等。他们每个人都有着鲜明的个性。书中有几个令我记忆深刻的故事,先说一下 《宽宏大量的品德》一章中就可以看出卡罗纳是一个勇敢和宽宏大量的人。他勇于承担不属于自己的错误,并且让老师饶恕那些犯了错误的人。从《我的同学科列帝》中则可看出科列帝是一个勤奋能干的人。他一边替父亲料理店里的事物一边学习,还要照顾母亲。文中的德罗西不仅学习好而且还是一位善良的人。让我明白了许多的大道理,从一件件小事去发现,懂得爱让世界更美好,爱让我们一切和谐,平安!!!!!!!!
我喜欢这本书!!!!!(J458.cOM 励志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