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我眼中的春天作文范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场春雨过后,小草悄悄地从地里钻出来,给大地穿上了绿衣。来到河塘边,柳树也吐出了鹅黄般的嫩芽,又细又长的枝条在春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仿佛春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长发。
走在大街上,路旁的白杨树绽出嫩绿的小芽,长出了新叶,挺直的雪松松针泛出一片新绿,像站岗的士兵。来到公园里,五颜六色的鲜花竟相开放,红的、黄的、紫的......到处都是花的海洋。蓝蓝的天空洁白的白云就像形态各异可爱的小羊糕,轻柔的春风吹来,就像妈妈轻轻抚摸孩子的脸,暖暖的、柔柔的。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是美丽的,是温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