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小白兔的作文其六
我有两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兔子,一只是雪白的熊猫兔,另一只是棕黄的黄金兔。
那只熊猫兔,除了耳朵和眼睛是黑色的,其它身体部位都是雪白的。它最贪吃了,除了吃干草、兔粮、青菜,还吃薯条、瓜皮、苹果,甚至还吃扫把毛、报纸……,真是跟它斯文的外表大相径庭!黄金兔不爱吃东西,连最美味的青菜也吃得很慢,每当我看到熊猫兔疯狂抢食,我就替黄金兔着急。它最喜欢跑到屋里,躲在沙发底下,或者在阳台上乱跑,爬进废纸堆里。它真是一个爱探险的小家伙!
每次,我一走进笼边,它们就用前脚趴在笼壁上,快速翕动这鼻子,眼巴巴地望着我,仿佛说:“好饿、好饿,快拿青菜来!”我把青菜卡在笼顶,小兔子们就前脚离地,只用两脚支撑,头伸上去,欢快地吃起来,发出一阵“嘶嘶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好吃、好吃,再来一颗!每天中午,是小兔子放风的时候,我放它们在阳台玩。熊猫兔跑起来像一团滚动的雪球,黄金兔跑起来像一只大老鼠。我到阳台上捉它们时,它们就会狼狈地跳进废纸堆里躲起来,真机灵啊!
小兔子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会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在我家开开心心地生活下去!
作文:可爱的小白兔(经典版)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名叫“小白”。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熟透的樱桃。它的嘴巴小巧玲珑,不仔细看还看不到呢。它的尾巴短短的、圆圆的,像个有趣小绒球,走起路来尾巴随着身体一蹦一跳的,有时还会左右摆动,可好玩了。
如果你看小白外表可爱,以为它很乖,那就大错特错了。它调皮起来,还真让我头痛呢。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它不见了。我叫了几声“小白”,也没动静。我在家里转了好几圈,终于在阳台发现了它的背影。这只捣蛋鬼在干什么呢?我好奇地走过去,轻轻唤了一声“小白”,回答我的是一阵“咔嚓、咔嚓”的声音。我的好奇心更重了,走过去仔细一看,不好,原来它在啃我的花花草草!小白吃得正欢,一看到我就脚底抹油——跑了。可怜我的花花草草,不是被小白啃得光秃秃的,就是被扯折了腰,总之就是损兵折将。看着我精心伺弄的花草遭此“毒手”,我心疼得不得了。我回到房间,准备狠狠地教训它一顿。可看到它可怜巴巴地卷缩在桌底瑟瑟发抖的模样,我的心立刻软了下来,只是轻轻地拍了一下它的屁股了事。小白见我没有教训它,瞬间又活蹦乱跳起来。
看,这就是我家的小白,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