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妹妹,她的名字叫李曼语,他长得特别可爱。她比起同龄的孩子,偏胖一些,他有一个圆圆的头,头上有浅浅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梁,鼻子下就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了。别人说我比她漂亮,他还不愿意呢!
我的妹妹是一个调皮包。妈妈接我回家,妹妹兴奋得直跺脚,我还没到村里,妹妹就跑到村里路上的交叉点等我,我一下车,就跑过去抱住妹妹,妹妹一看见我就哈哈大笑起来,一进屋,妹妹就跑到鞋架眼前扔起鞋来,妹妹先扔了一只鞋,越扔越带劲儿,把所有的鞋都扔光了,妈妈看见了,脸气得通红,头上就像冒火了,就跑去阻止妹妹,妹妹见妈妈来了,撒腿就围着满房子跑,把家里弄得一团糟,等我给他看了她最喜欢看的动画片,才安置下来,这下可把妈妈累坏了,我和妈妈一起收拾,收拾到大约两小时,才收拾完。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她智慧,机灵,调皮,可爱,我爱我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