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妹妹:关于妹妹的作文200字之一
我有一个妹妹,长得白白胖胖的,她今年4岁了,上幼儿园中班。
她很爱笑,也很闹人,她很善于模仿。妈妈给我报了画画班,但是妹妹也非要坐在我旁边一起学,上课的时候,她瞪着小眼睛看着老师讲课,抿着小嘴一笔一笔地画画。我在跳绳的时候,她也要跳。之前一个都不会跳,可是现在可以跳到十几个了。周末在家,我和妈妈在聊天,她听得不耐烦了,开始学我说话,就像一个复读机。每当这时,我就知道她开始调皮,要跟我争妈妈啦。
虽然有时候会跟我争宠,但是,她爱模仿,那么可爱,我怎么不喜欢我的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