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家乡凤凰城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爱家乡凤凰城
张安迪
我爱我家乡的黄河、我爱我家乡的大坝……但我最爱我家乡的凤凰广场。
春天,凤凰广场上的冰解冻了;小河唱起了欢乐的歌;花儿绽开了笑脸;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小朋友们到这里,坐在草地上,一边享受这些美景,一边把这些美景画下来。
夏天,彩虹灯那边,有又大又圆的荷叶,还有漂亮的荷花,小青蛙跳到荷叶上,坐着,欣赏美丽的荷花。
秋天,秋高气爽,一片片黄黄的树叶从树上掉下来,我走着轻快的脚步,照了几张相留作纪念。
冬天,下了很大的雪,天冷了,没有人再来了。我把雪景拍下来,和那秋天的照片一比,还真是不一样啊!凤凰广场那里白雪皑皑,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厚厚的雪。
我爱美丽的凤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