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美丽的家乡三年级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家乡在浙江省衢州市上方镇,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我最喜欢去那玩了,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我都去玩,因为那里有我好多好朋友。
春天,万物复苏,柳枝抽出新的枝条,小河融化了。燕子从北方飞回来了,花儿开放了,草儿吐出新的嫩芽。
夏天,那清静的小溪里又能听到小朋友的游泳声,有的在向别人泼水,有的在蝶游,有的在打水仗……。
秋天,大家都在果园里忙,成熟的果子数也数不清,有鸭梨、柿子、西瓜、桃子、李子……,金黄黄的稻谷看上去真像一块地毯,树时从树上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跳伞的警察叔叔,农民伯伯正火热的丰收着。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女孩都在取火暖身子,而男孩却在堆雪人、打雪仗,好玩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