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家乡的变化三年级作文
几十年里,我们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在我妈妈小时候,生活条件很差,衣服上都有很多补丁,往往一件衣服要给几代人穿,冬天很容易受冻,几乎每个人都要被冻得身上长疮。而资源充足的现在,每个人都有几十套衣服,每季都要买新的衣服,而且衣服的款式很多,颜色很多,也有很多材质供你选择,每件衣服都设计的既漂亮又温暖。
在过去,人们都不太富裕,可在现在,家家都过上了舒适的日子。几乎家家都住上小洋房、大别墅,人们的出行方式由走路变成了骑自行车、摩托车,去远的地方还可以开车,比过去方便多了。人们还在家里装上了各式各样的电器,冰箱、洗衣机、热水器……让舒适的生活锦上添花。过去,人们只能喝粥,吃腌萝卜、腌白菜,可是在现在,吃的东西琳琅满目,人们不再追求吃饱而追求好吃,人们也研发了许多健康又营养的食物,还为婴儿和老人研发了适合他们的食品。
在以前,家门口是一条泥泞的小路,路上全是泥土和沙石,到了下雨天,还会有一个个大泥坑,汽车一走过去泥水就会溅在身上,可现在放眼望去是辽阔的柏油马路,人们的出行更方便了,也更安全了。
在几十年里,家乡改变了许多,也正因为这样,人们的生活更舒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