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家乡的变化三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牙克石,她被人们称为“森工之都”,她是林海中的一颗明珠。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最有名的要数凤凰山了,那里一年四季分明,景色怡人是旅游的好去处。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山上的积雪融化了,美丽的凤凰湖张满春水,招引来了美丽的天鹅。
夏天绿树林立,山上开满了野花,红的、白的、黄的、远远望去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
秋天,树叶有的变成了黄色,有的变成红色,秋风一吹树叶落了,踩在厚厚的落叶上舒服极了。这时候山丁子树和丑李子树结满了果子。山丁子红红的,丑李子黑黑的,看着还真诱人呢。
凤凰山的冬天最美了,到处是厚厚的白雪,这里的滑雪场远近文明,每到冬天就会吸引来大批来自祖国各地的朋友前来观光滑雪。
我的家乡不光山上美,市里也很美,近几年来我们的市容市貌有了很的的变化。一座座高楼取代了过去低矮的平房,宽宽的马路上车水马龙,但却不觉得喧闹,风格别致的休闲广场是人们饭后修闲的好去处。路两旁风格各异的建筑让你觉得这是一个美丽又宁静的小城市。
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她越来越美,越来越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