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未来家乡三年级作文壹篇
想象未来的家乡环境,街道一尘不染,无论男女老少看到果皮纸屑,都会自觉的弯腰捡起,扔进垃圾桶。超市不在提供塑料袋,因为塑料袋污染环境,塑料埋在土里需要上百年才能腐烂,不容易分解,所以未来会通用纸袋或布袋。要是谁忘记带了,也会有自助区给你借袋子,只要你再次来时,还了就行。如果有人买了很多东西,布袋装不下怎么办?可以有超大拉杆包借你用。
家乡的生活用电主要来自阳光——太阳能。主要用于空调、电视、电磁炉、电热水器等等,这样就更加有利于环保,因为在用煤碳发电产生很多有害物质,污染环境,而且煤碳发电利用率很低,造成很多浪费。
未来的床是用布做的,而这布是透明的,从不会烂,里面装的水能看见,这些水下面有感应器,只要人坐在床上,这水就会根据体温自行加热或降温,还会起到按摩作用。高科技吧!未来要真是这样就好了。
现在常见到的白色污染、空气污染和雾霾等等环境问题,只有靠我们,从现在不断的努力,才会使现在环境得以改变。我们要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让我们从点点滴滴作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