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陪伴作文
从我有印象起,姥爷的车就一直陪伴着我,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它是一辆黑色的丰田小轿车,虽然现在已经11岁了,也很阵旧了,有话多老化的地方,但是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么漂亮、那么崭新。
我记得车里的每一个痕迹,比如后座上一块凝固的黑斑,那就是曾经我吃口香糖时掉下来的;前排显示器有些不灵光,也是我不小心踢到造成的。
这辆车,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每天早晨它必然会送我上学,而每天放学,我出校门也会第一眼就看见它在等着我。
它原来是姥爷的座骑,但在前年,姥爷离开了我们。而它现在也到了退休的年龄。可是,它从我出生起就陪着我,多希望它能继续陪着我上中学、大学直到永远。
我认为,姥爷并没有离开,而是将一部份灵魂寄托在了这辆轿车里。每天上学时,姥爷好像就搭着我的肩,和我聊着这几天的开心事;放学时,姥爷仿佛坐在前排转过身和我谈起校园的学习情况。
姥爷,我想你了。愿您在天堂里幸福。姥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