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假如我能像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般变化,我一定要为人类服务。
在一个普通的早晨,我跟往常一样在家里休息。忽然,我的身体慢慢地变成了一只浑身雪白而又小巧玲珑的鸟儿,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清脆的叫声。这时,我激动万分:我的想法成真了!太不可思议了!按照我许下的诺言,我要去为人类服务了……
我先来到了盲人的家里,为他唱起了动听悦耳的歌,让他不再孤独寂寞。
接着,我变成了一棵大树,为小鸟遮风挡雨,让它能在安乐窝里尽兴地玩耍。
然后,我变成一只小狗,为孤寡老人带来温馨的陪伴——跟他们一起散步,一起购物,一起睡觉,让他们也能快快乐乐地安享晚年!
我又变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大家都能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领略世界各地的人文风情。
我还变成一座房屋,让穷苦人能在房屋里生活,不再感到寒冷,不再感到饥饿,给他们一个幸福的避风港。
最后,我变成一个警示牌,警示人类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让地球妈妈不再为人类的生态环境而感到担忧。
“叮铃铃,叮铃铃。”我从睡梦中醒来,我多么希望我的梦境能成真!
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我一定会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