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糊口里有良多事,其中包括不少幸福的事情。记得有一次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我空着肚子在外面找吃的,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任何食品。我回到家,肚子发出咕咕的啼声,主人看我肚子饿,便把一条鱼扔给了我。我的心怦然一动,以前主人给我的都是残渣,可今天却给了我一整条鱼。享受着厚味的鱼,我感觉窗外的阳光也瞬间明媚了,主人在阳光下微笑,像个满身光环的天使。我风卷残云地撕咬着鱼,转眼间,便把盘子吃得空空如也,主人看了看我,又给了我一条鱼,我又吃了起来,主人微笑地看着我,用手抚摩着我的头,我感觉这真是我猫生中最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