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了妈妈爱我的那一幕妈妈是用眼睛爱我的,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当我熟睡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当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妈妈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体;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时,妈妈会豪不犹豫地拎过去;当我遇到困难懈气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让我觉得有一股力量我知道,我在妈妈眼里是千金换不来的千金,我是她的一切。
感谢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感谢你,在童年里给我带来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还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我准备上学时,妈妈看到我那红彤彤的脸时,用手摸了摸我那滚烫的额头,慌忙地说走,带你去看病。我不想去说;大概没事的,我去上学了!还没等妈妈回应过来,就冲下楼去。等到妈妈跑到大门口的时候,已经坐车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我感觉好难受,头又热又重,脸上火辣辣的,浑身没力气。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急忙从班级门口跑来,那个人出现在我眼前,妈妈,是妈妈。我很高兴,妈妈一边向老师解释,一边用急切的眼光看着我。一会妈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药和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看着妈妈给我倒水的样子,看着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妈妈一口一口的吹着勺子里,我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妈妈看到后神情紧张地问:是不是哪里痛?我摇着头,含着泪水,那时候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爱你。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很不懂事,让妈妈担心了。我就像是一条干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给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积累起来而汇成了一条真正的小溪。
妈妈谢谢你,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你的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我就是小河里的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给我是关心、爱护。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子女都是默默贡献。让作为子女的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感谢父母,是您们培养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您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