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后四天,我来到了福建厦门。
到达厦门已经是晚上了,叔叔说,晚上的厦门是最美的。
第二天清早,我们来到了锦绣的鼓浪屿。坐着轮船在海面上荡漾时,忽然,我看见了一只很大的海龟,它在水面上露着头,仿佛在呼吸。
我们又来到了锦绣的海边,我没带泳裤,所以只能站在沙滩上,轻风轻轻地吹拂着海面,海浪拍打着我的腿。一只小螃蟹在慢慢地爬,我想抓它,可又害怕被加住手,所以,我要趁它不留意的时候去抓。一个海浪扑打过来,我趁这个时候猛扑上去,捉住了它。合法我正兴奋的时候,叔叔却让放生,我只好服从命令,把小螃蟹放进了海水里。
我们又来到日光岩,我喜欢爬山,不一会就爬到了山顶。面前全部是湛蓝的大海,还有金色的沙滩。
我们要回家了,再见,锦绣的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