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要和一位求生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他有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就是贝尔格里尔斯一起去非洲大荒漠里探险,他是一名英国退役特种兵,曾完成过艰巨的任务,掌握着各种各样的求生技能,还有我那胆子大而鲁莽的表哥。
指导员带着我们在荒漠里看了三个小时的车。我们的任务是什么都不带走,出这片荒漠找到人类文明活下去。终于到了地方我们位于荒漠的中心。看着指导员开着车缓缓地离开我们,我心中又是激动又是不安。
贝尔说:伙计们!我们首先先要确定我们走的方向。现在是早上八点。,太阳正在位于东方,我没有向西走因为西方植被茂盛,找到绿洲文明的几率更大。
我们同意了他的观点,一同向西走去。贝尔说:在这荒芜的沙漠里有很多危险的动物比如说蜜獾、响尾蛇、黄金毒蝎、狼蛛等等有毒动物。说着表哥突然大叫一声:这里有蛇快过来。我和贝尔跑向他那里。看到一条两米长的响尾蛇。我们毫不示弱,拿起石头把他砸死了。我欢喜的说:有了他就够我们打打牙祭了。表哥郑翔去把蛇拿起,却听贝尔大:不要去那条蛇还事在有危险。话音刚落。话音刚落,表哥疑惑的问:怎么了,一条死蛇有什么好怕的呢?
我说:即使是死掉的蛇也有危险。因为他的脑神经没有断。他还是会咬人的。表哥惊慌失措后退2米
贝尔拿起小石块朝大石壁上砸去。摔成了像小刀片一样锋利的石片。当做刀片使用。贝尔把他们绑在木棍上当做斧头。贝尔拿起斧头朝蛇头砍下去。挖了个坑将舌头埋起来了。现在头等的大问题是水和食物。这条蛇只够我们打牙祭的,不足以吃饱。快中午了,我们渴的要死,突然远方有几棵高大的仙人掌。仙人掌是沙漠中极好的救命稻草。我们兴奋地跑向钱,可是意外总能悄无声息的靠近我们。
到那以后我们才发现这几颗仙人掌已经坏死,不能引用。我们失望不已,太阳暴晒着我们的皮肤,我们严重被晒伤了。皮肤干裂,表哥灵机一动。想到了用防晒的方法,表哥说:既然这些仙人掌我们喝不成,但我们可以用它来做防晒霜呀!先把仙人掌果肉挤出水和泥土搅拌。敷在身上。我们按方法做了起来,敷在身上冰冰凉凉的,简直就是天然防晒霜。谁知惊喜也随之熬到不远处一片鲜活的仙人掌。我们开心的向前狂奔,哥想仙人掌剥开尖刺,啃着里面的果肉吸干水分后吐掉残渣。但是仙人掌里的水也不能喝多,因为喝多会严重导致脱水。谁知仙人掌上边还有鲜红的仙人掌果。仙人掌果中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易。碳水化合物。吃饱喝足后我们我们摘了许多仙人掌果,带走吃。下午4:00了,太阳快西落了,我们找了一处石壁。想用石头把石壁围起来当过夜点。先用大石头成弧形围起石壁,再用小石头堵住细小的缝隙,然后用草绳和木头编制成一个小门卡在石头围成的窟窿里。贝尔用他最擅长的打火方法来生火,他拿着两块石头在草团里一打就有了火花。草团里冒了烟,我们慢慢的吹着,生怕它灭了。火终于着了。我们把蛇架上。火上烤,虽然蛇肉没有一点盐味,但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有吃了一点仙人掌果。吃好后就睡下了。
清晨我们灭了火又去赶路植蓓越发茂盛了。谁知我们后边突然冒出了一只蜜獾,蜜婚被称为平头哥,他简直就是沙漠中的黑帮老大。狮子见了绕着走,猎狗见了赶紧跑。我们跑了很久。看到前边有一棵树,贝尔爬到了树顶。抓着我的手将我拉上树顶。我们和力把表哥也拉上来。蜜獾在下边守了很久。从清晨手到了中午。我们趁着他放松警惕的时候,赶紧跳下树,往死里跑。突然发现前边一片绿树围着。中间一条清澈的小河,我一蹦三丈高。我们向前疯狂的奔跑着。那只蜜欢也随之跟着我们。到了以后,那里的警方给了我们补给。警方。也将这只蜜獾用先铁笼关起来,在把它装在卡车上,然后把他带到30km外的荒漠中。将它放走了,这一次我们真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次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