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友谊之旅
清晨一缕阳光射进了我的卧室,阳光是那么的温暖而又耀眼,只听见闹钟铃铃铃的响着,我慢慢的睁开眼,看见七点了,可以去上学了,穿上衣服,吃完早点,怀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学。
来到学校,班主任也刚好进来,好像有重要的事情要说。老师让我们都坐回座位,老师大声的说:“下个星期二我们去生存岛去旅游,请做好准备”,我们全班高呼着,沉醉在旅游的喜悦之中。我当时在外地上学,每年有两次旅游的机会,这次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生存岛。
转眼间到了去旅游的时候,前一天买好了旅游的吃的,各种各样,一人一书包。一上车热热闹闹的,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过了多久到了那个让我们等了很久的地方——生存岛。
原来是一座山,山上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一开始来到的是一个叫步步高的关卡,一个木头桩用绳在高空上连着,十厘米一个木桩,下面有张大网。因为我有恐高症,不敢站在边缘,生怕一下子掉下去,幸好旁边有一条小路,正在我准备跟老师说走那条路的时候,同学们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一把把我拉住,我们一起走,不用怕,就在这时又有很多人对我这么说,但我不知当时从那里来的勇气决定去挑战自我,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成功了。这时我非常的感动,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在途中,我们度过了各种难关,都是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完成的。
直到吃饭的时候,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吃的,只有我没有拿出来,这时我才发现我的吃的放在书包里,而最可悲的是书包忘在车里了。一天没有吃饭,终于可以吃饭的时候却放在车上。本以为今天是吃不上饭了,可是谁曾想,同学们纷纷拿吃的给我。这时我惊讶的问:“给我吗?”当然给你了,咱们是朋友嘛!有什么不好意思。这时我感动的流出了眼泪,我用手擦了擦,颤抖的说了能包含一切的两个字:“谢谢”。
在这次旅行我感受到了友谊的力量,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有人给予你帮助和关心,这就是友谊,这就是我这次的友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