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在我们身边溜走的最快,且当它溜走后无论多么努力也无法挽回的事物是什么?我要回答他---是时间。
时间是什么?
它为何这么快?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时间如百米冲刺的运动员,绕着三百六十五千米的跑道健步如飞。它要去哪儿?是不是应别人的邀请?生怕错过?
我迷茫了,懊悔了,时间却不管我的心情,像个调皮的孩子,把人生当成一场游戏!
早晨起来,新的一天开始了,可总认为时间过得太慢的我们,还在为四十五分钟的课程过得慢而烦恼;无休止的玩游戏时,时间从我疲惫的身上跨过;睡懒觉时,时间从我们枕边溜过;
终于有一天晚上,我感受到了时间的飞速流逝,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想抓住它,却无能为力。我闭上眼,叹息着这一天的美好时光悄悄浪费却什么也没有得到,任它白白流逝过去。我想跳起抓住它,可却只抓到了清清的空气,想到爱我的人都慢慢老去,我哭了,那夜,我第一次失眠了(作文盒子)。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利用时间努力学习、做我喜欢做的事,不再因虚度光阴而伤感、而懊悔。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与我一道,珍惜时间、把握美好童年,留住美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