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珍惜的初一作文
珍惜,是我们对待事物的一种立场。哪怕是一件最不起眼的玩具、一张最普通的照片、一件最平凡的事情都会在最专心的珍惜中,变得不一般。在清风浮云下微闭双眼,忽然发现,在这个世界上真得有太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东西。
由于珍惜,即使再清淡普通的情谊,也会在心灵间架起一条七彩斑斓的虹,连接两颗由于珍惜而打动的心,纵然两个人分处在相距“千里之外”的异地,也会因珍惜而感应到彼此最真挚的问候。
由于珍惜,即使再清淡的缘分也会将擦肩而过的两个身影牢牢系在一起。在相遇的那一刻,珍惜,让两个目生的路人因打动而成为知音。
由于珍惜,即使再难掌握的机遇,也会成为人生中成功的转折点。珍惜,让懂得珍惜的人灿烂。
由于珍惜,无论在外人眼中如何不完美的孩子,也会是母亲眼中最完美的天使。
由于珍惜,时间不再白白流逝,它会放慢脚步,等待我们踟蹰的灵魂,继承寻找人生的锦绣。
由于珍惜,生命不会再被等闲抛却;由于珍惜,我们懂得小心翼翼地在心灵的潘多拉宝盒子里储存还未被开释的记忆。
珍惜,就像在心灵间开启的一朵小花,用因打动而流淌的泪水滋养,锦绣无瑕地绽放出最纯挚的微笑,芳香布满自己的心间,又由一只名叫珍惜的蝶,带给别人余香。
逐日清晨,当东边飘荡的云朵下浮起微弱的白光,我们应该含带微笑面向远方,用最痛快的调子告诉自己今天要去珍惜的每一种事物。
告诉自己珍惜一棵树,由于它可以见证岁月的沧桑;告诉自己珍惜一个微笑,由于它可以暖和冰封的心灵;告诉自己珍惜一片云,由于它可以留下夏日的凉风;告诉自己珍惜一滴水,由于它可以折射太阳的毫光;告诉自己珍惜一捧明月,由于它依旧是我们心中最柔软的期望……
珍惜人生中的处处打动,不被清风如流烟般带走,掌心化雪,也因珍惜而晶莹剔透。不论身处何方,只要懂得珍惜,就能看到遥远晴朗的夜空里,闪耀的小星星排成了一个名叫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