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节,比以往元宵节都不太一样,由于跟着经济的发展,人们逐渐富裕起来,灯也随之好看了起来。昨天晚上,我和我的爸爸我的妈妈到街上去看灯。固然北方的天色严寒无比,但严寒挡不住人们的热情
刚到马路上,只见马路上人隐士海,整条马路都已变成了“人行道”,一眼望去看不见人流的末尾。
我和我的爸爸我的妈妈也跟着人流汇入了灯区。“千万”条金黄色闪光灯从六七米的“高空”悬下,如瀑布一般,哎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繁多,这么出奇的灯。看都看不外来。瞧,那一盏盏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花灯真是令人大饱眼福。有红彤彤的“五角星”,昂首挺胸的“小公鸡”,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你看那只神气活现的凤凰!。两只宝珠般的圆眼,放射出白光。锦绣极了。直把我看得目瞪口呆
我们继承往前走,只闻声不知道是从哪里传来的歌声“在我的地盘你就得听我的……”。那肯定就是移动通讯公司的宣传了。果然,前面有一个舞台。上面固然空空如也,但旁边是一个手机,手机的屏幕上还有动画。哦,怪不得闻声歌声,只见屏幕里的周杰伦正卖力地拿着发话器,唱着呢!看来,元宵节不仅灯好看,还处处布满商机。
这边刚刚送走了周杰伦,那边的刀郎又来了。由于那认识的旋律“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的时候来的更晚一些”真悠闲啊。原来是为九曲黄河阵做广告啊。看那九曲黄河阵,左拐右拐,精妙无比,正如人生道路上,固然左拐右拐,但最后仍是会出去,获得胜利。
月亮徐徐西落,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但观灯的人仍是络绎不绝,各种彩色的灯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大放色泽。真是“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