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母亲节初一作文
今天是个愉快的母亲节,我用爱心为妈妈带来无限的惊喜。
一“进军”上阳苑 早晨,我们来到上阳苑,我当导游指挥全家人登山。上到三叉路口,我命令我们兵分两路向山顶“进军”。我一路向前,上去后,妈妈和姥姥还没上来,我便挥着帽子叫她们,让妈妈感动得脸都红了。我感觉我长大了,母亲节能带妈妈玩了。
二、超市“大扫荡” 下了山,我拿出积了几个月的11元零花钱,说:“妈妈,走,到超市选点礼物。” 来到超市,我装出一副大款的模样,说:“想拿什么拿什么,钱多着呢。”妈妈来到工艺品柜台前,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发现一个比一个好,妈妈好像挑花了眼,便看杯子,挑了个保温杯,居然26元,这么贵啊!妈妈又放到柜台上。妈妈向收银台走去,不会不要了吧!幸好一个按摩器从天而降,妈妈一看能全身按摩就想要,才5.5元,我毫不犹豫地拿了一个,让妈妈再挑个礼物。妈妈说要个永久保存的,那只有是工艺品了。工艺品好像挑了,可能钱有限制好挑了。一会儿,一只小猪存钱盒映入眼帘,小猪圆圆胖胖的,全身金色,有“招财进宝”四个字,我看了都喜欢。果然,妈妈要了。收费时,收费员说:“这个妈妈真幸福,儿子给她买礼物。”我心里自豪极了。
三、手机“大美容” 回家时,我发现妈妈的手机链断了,回到家,我拿了个“小贝蒂”明星手机链为妈妈换上。妈妈一看,大叫起来,嘴也张大了,说:“太好看了,透明的是水晶还是琥珀?”我高兴极了,说:“说不定是水晶。” 今天的母亲节真愉快,因为付出,所以快乐,还为妈妈带来无限惊喜。
母亲节的礼物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看着妈妈在厨房日益忙碌消瘦的身影,我觉得似有万根钢针扎进喉管,眼泪按捺不住地在眼眶里打转,为了不让妈妈看到又增烦恼,我静静地回身离开,回到自己的房间忽然觉得有许多话压在心口想对您——我亲爱的妈妈。今天我就把我对您的爱和敬意都倾泻在着雪白的稿纸上。
妈妈,十二年了,十二年的暑去冬来,十二年的日昼夜夜,是您把我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养成现在一个亭亭玉立的奼女,其中的艰辛,其中的心血又怎能算的清,我又怎能偿还的完。可现在,我情愿把我幼小的肾拿出来献给您——我最亲爱的妈妈。
记得去年的时候您几回晕倒,可是为了照顾我,为了整个家您绝不在意,还是不停地忙绿着。可有一次,您和我一起洗澡,忽然您头一晕,一下子摔倒在我的身边,那一刻我吓呆了,仿佛整个世界在那一瞬间轰然倒塌。等我从恐慌中惊醒,立即使劲地把您扶起,让您坐到就近的板凳,望着您苍白的脸庞,紧闭的双眼,我一声声急切的呼叫“妈妈”、“妈妈”……可那撕心裂肺的呼喊声并未把您从沉睡中惊醒,反而唤来了爸爸。爸爸急忙把您送进了病院,我和爸爸在抢救室外焦虑地等待着,爸爸牢牢地抱着吓得团缩成一团的我,小声地嘟囔着:“你妈,没事的,没事的!”那声音不知是在安慰我,仍是爸爸地自我安慰。终于抢救室的门开了,妈妈徐徐地苏醒了。可医生却给我们这个家带来一个惊天霹雳:妈妈得了尿毒症,肾衰竭,当时我并不知道“尿毒症”是一种什么病,更不知它的后果有多严峻,只是从爸爸沉重的表情中,从爸爸反复的叮咛中“一定要瞒着你妈,别让她知道,让她好好养病。”我感到时间的钟表似乎定格在了那一刻,在钟表上刻着的不是数字而是悲痛与绝望!
重病中的妈妈,一直在化疗中渡过,或许是妈妈自己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妙,也或是妈妈听到了我和爸爸的谈话,反正妈妈知道了自己的病情。获知真相后的母亲反而更加的平静:“你们也不用瞒我,我没事,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看到我的雅雅长大成人。”泪水在那一刻止不住的流。又一次深夜,我起床上厕所听到爸爸的声音“要不,咱借钱先换个肾吧!再说你现在两个肾都衰竭,医生也建议不能再拖了!”您哭着对爸爸说:“我不换,手术有风险!我怕……”接着是您那越来越厉害的哭泣声,“再说,那是多大一笔钱啊!我不能给孩子留下一笔偿还不清的债啊!”停整理片刻后我又听妈妈说:“我想让雅雅去学跆拳道,万一我那天有个三长两短,她也能自我保护自己啊……”
我再也听不下去,轻轻走进我的房间,把头扎进被子深处,任凭眼泪流淌。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女儿离不开您呀!我把手轻轻放在胸前默默地向老天祈祷:快快让我的妈妈拥有一个健康的肾吧!哪怕用我的来交换!
母亲节就要到了,妈妈,我没有给您买任何礼物,我想把钱省下来给您看病,我也不知道妈妈我还能陪您过几个母亲节,但我但愿那个谜底是永远!今天我用我手中的笔,写下我对您最深的祝愿,祝您————永远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