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是平平淡淡的……。.一切跟以前一样,可是这已经是我们在参中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了,老师说着说着,突然真的好想哭哦,好的好伤感啊………。无语,真是的……本来好想挺讨厌语文老师的,可是今晚却好象很喜欢他似的…。.是因为要离开了吗
以前他最爱骂我们了,可是昨晚他好安静啊,安静到我们感到可怕,我们真的好不习惯这样啊……。无语
时间荏苒,真的过得好快啊,好象是一眨眼的事,可是现在的我们又是这么的不舍
我们习惯了在一起,习惯了在一起打闹,在一起开怀大笑,一起……。.
我们都是还没长大的孩子,我们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我们还有很多事没做…。.
现在我们要离别了,说真的,心理真的不好受,真的不好受,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我坚信……。.
虽然不知道在选择承担之后所承担的责任是什么,但是我还是回去付出。去背负这一份我必须承担的、必须付出的责任!
在我的人生中这一路慢慢走来十几年的时光却相是在弹指一挥间七年的承担付出与等待是我早已习惯了人生的寂寞,七年的误解和冤枉我也早已习以为常也恰是在这七年中是我体会到了人生的真谛。
既然人生恰似一江永无止境的苦海那为何没有人会去选择……选择…选择承担和背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