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二十九,又是一年一度迎春花市,我们全家一起到迎春花市走一走,凑个热闹,迎春接福。
我们来到了花市门口,我看见许许多多的车,大大小小的车,形形色色的车,停着的,开着的,塞着的,好不热闹。有些货车上拉着几米高的盆桔,果实累累,枝繁叶茂;有些轿车上的后尾箱里装满了年花,有些年花还红杏出车;有些摩托车上也花枝招展爸爸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把车停放在离花市比较远的大路边。
我们走进迎春花市大门口,我看见川流不息的人们,有的人买年桔,有的人买苹果,有的人买花,有的人买盆栽,哇,这里的东西真多呢,非常热闹呀!
我们边走边看,我们来到了一间花棚里。里面有许多的桔子,人群穿梭其中,好像在走着迎春接福的八卦阵。里面还有五彩缤纷的花,鲜艳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像太阳,紫的赛锦,真是美极了。有迷人的牡丹花,艳丽的玫瑰花,好运的桃花,挺拔的君剑兰,淡香的桂花,高雅的茶花,洁白的百合花,清香的蝴蝶兰,金黄的菊花,娇滴滴的水仙花等等,还有一些我说也说不出的名字、见也没见过的花呢。我看见卖的人笑容满面,买的人笑容可掬。微风一吹,花儿迎风舞蹈,好像欢迎大家光临热闹的迎春花市。迎春花市真是百花齐放,百花争艳,迎来人们的热闹、观赏、笑脸。一切都是那样喜气洋洋,形成一幅生机勃勃的新年迎客图。
今天我真开心,我祝福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心想事成,进步每一天,幸福每一天。这就是迎春花市,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