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一眨眼,大家就都站在了高四的边际了,一年往日了。
窗外的天,开端变的壮阔,好-洁净。六月都要霎时到了,空气依然是湿湿的,有点凉。
测验室里没有电扇,窗自开着,吹进入的当然的风,好舒适。阒然地感化当然的赏赐。在测验室里上课,有一种被踢出地球的感觉,寂静,果真好寂静!除间或会传来遥远的气鸣声和天天12:00刚过,响起的电子炮的声音,连鸟语都很从邡到。窗外有一棵树,不是很茂盛,却也将天空分隔地七零八碎的。树着花了,5月24号,一朵一朵的花朵开端装饰在枝端。但是我闻不到它的香味,它站的太高了。
坐在测验室里,抬眼恰好可以发现天天腾越的太阳,没了夕照。初升的太阳总让人感觉到无尽的期望,而夕照,余辉落满地面,则是一种漂亮,寂静着泰然的漂亮。
操场四周的高楼老是要遮住眺望的视野,但是在楼里,却没有几户人家。黄昏,自习课后,去操场感化夜风,那些围在操场一圈的高楼里,惟有几盏灯,那么孤单地亮着。
五月,来得太早,走得也太早。那一天坐车返校时,透过车窗,一片片已泛黄的麦田映入眼帘时,才发觉,夏季轻轻而至,我们却全然不知。
六月就要来了。
课堂开端变得无趣,却从未有人退席,大家都在屈从着,用已疲乏的身心勤奋支持着。自习课上,依旧没有人谈话,不过大家的脸上写着淡然的神志。
一年里,大家都是那么安寂静静地生活、学习。早已习性了一个人就那么寂静得步行、寂静地用饭、学习。忽然有一日,我们大家抬发端,高考就浮现在了且自,回顾时,才发觉,我们在过度劳累与寂静中弄丢了应当得回的亲善。因而,大家开端过早的泄漏,在所剩无的日子里,课间时,勤奋地谈笑,勤奋地想挽救被光阴冲淡、被压力冲淡、被高考冲淡的亲善。7号,在着急中等候,在紧张中等候,在寂静中,畏惧的等候。
大家的孤寂开端拆档。
大概,几个月后,或着更长的光阴以后,我们依旧要习性一个人步行、一个人用饭,生活与学习。
也会一个人回顾起寂静、孤寂,一块勤奋过的高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