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让我的眼界开阔了,看待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了。我觉得《昆虫记》是一本值得阅读的好书,我想无论是谁,只要认真阅读一下《昆虫记》,读出书中的滋味,一定可以知道更多。
在学习上,我进步了,您总会表扬我。我有不足的地方,您总能及时地提醒我改正。您还鼓励参加了写字班、作文班和英语班,让我在各方面上有所提高,是您让我更自信了。也让我明白了一个好学生必须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谢谢您对我像妈妈对儿子一样的关怀,也谢谢您对我的鼓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支想象智能羽毛,飞到全世界没有想象力的小朋友那里去。小朋友们一握着我,只要构思一下,就能想出好作文,提起笔就可以写出好文章,老师不会像以前那样批评他们,说他们的作文是如何烂;老师总要表扬小朋友们妙笔生花、下笔生章。当然,我是在被他们握住羽毛的那一刻,才给他们丰富的想象力。
我不断的在外面寻找一个能明白我的人,我原本以为找到了一个能和我说在一起的好朋友,但自从小学毕业后她一直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一直都是我在给她打,有时甚至她还不记得我是谁。我真的伤心了。也许有的人并不会看我的文章,但是我写这篇作文真的是希望有一个人能明白我。我一直被当作一名普通的学生,没错,之前我的确认为自己很厉害,但是这几次考试给了我一个很大的警示,我只是想一想自己为什么会失败,而父母却以为我一直在玩,老师以为我不务正业,其实我在别人眼里也可能是不务正业,但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不同,我有我自己的学习方法,不可能所有人的学习方法都是一样的,我没有办法去接受别人的方法,我现在只是在想一些问题,放松一下自己让自己用更充沛的体力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