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诚信作文
举一些我的例子吧!某年某月某日,我姐姐在作业本上写了个错字,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当我听到这件事时,我毫不犹豫的把我的修正液送给了她,姐姐说出谢谢时,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和幸福。这是我对亲人的爱。
明礼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有句古话:百善孝为先。意思是:孝敬父母是人的第一美德。几千年来,这一美德陶冶了不少杰出人物,熏陶着世世代代的华夏子孙,他们的故事被载入史册,至今流传。
笑着笑着视线就模糊了,为什么?因为我痛,痛的几经死亡,可谁会管我呢?半世浮华丶只为你留恋;半世缠绵丶只为你吟唱;半世伤悲丶只为你停留;半世惆怅丶只为你停歇。因为你我的孤单洒一地没人打扫;因为你我的高傲散一地没人理会;因为你我的思念落一地没人拾起;也因为你我的真心丢一地没人珍惜,所以我哭了,而你毫无眷恋的走了,我是否该恨你呢?谁能告诉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