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年快乐
班级很安静我的意思是说人们都很安静荧屏上有酷哥辣妹在跳街舞音乐充塞着教室.
重金属的,很惹人爱说实话除了这音乐外,我对元旦真没什么太大的兴趣.
不过,还是先道声“新年快乐!“吧。嘿!我完全认为这是出于礼貌.
(二)歌声
每一段歌声都是那么的动人,每一次掌声都是一次真心的喝彩我想我或许开始喜欢这种热闹了呵呵!真的,他们弄的挺有意思的是的,我喜欢音乐,喜欢的发疯嘿嘿!
(三)游戏
让人开心,又骗人的玩意不过挺好玩.
(四)突然的自我
听着听着就一下子痛了呵呵,有些歌是容易让人痛的真的,突然就觉得很孤单,好象一下子一个人站在了雪地里突然从梦里醒来,然后“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天亮了,还挡着窗帘室内的镁光灯还是把光子洒下,让我暴露在光明下,无处隐藏.
(五)星语心愿
这是妍妍唱的曲目唱的时候,很静歌声在耳边飘啊飘,那么温柔!
静幽幽的我看到张柏芝的脸,嘴角的弧度很迷幻,然后就掉了进去……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让你知道我爱你……”听到这句的时候我就想到Devil,然后就又痛了,看来今天我是特别容易疼痛的了!
(六)相声
柳忠洋、柳忠臣。前者是我的同学,后者是我的数学老师。声明两个人除师生关系外,无其他关系。
嘿嘿,这两个才子的相声让我笑的脸部肌肉有些痛!昏暗下,我今天还是挺快乐的。应该这样说,谁说的清呢?嘿嘿!我只是想知道的是,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想,只要安静的坐着就好!
(七)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引自朱自清《荷塘月色》
(八)元宵
嗯!还不错,我还有一个元宵可以吃。感觉还不错。知道现在我在想什么吗?想兔子!嘿嘿!想兔子吃馍的情景。
我说过给她带咸菜的。总是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就象曾经和兔子一起在网上说“哦,噢!亲爱的……”的一样。那样温暖。只是现在我们都已经好久不见了。那些温暖都存进了梦里。如果可以我倒希望今天小淼会来拜访我。我还可以请他吃顿饭什么的。
嗯!拜年的来了。
(九)十年
记得Devil 从前就喜欢唱这首歌。“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很动听。有些沧桑的动听。也记得那时,我还喜欢听《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不知为什么,似乎写失恋的歌曲都挺好听。是不是人这时的感情才最真、最纯、最脆弱?然后也最动听。呵呵!很好听!
(十)莫斯科的眼泪
“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分飞……”我想你若听过小霞唱的这首歌,你一定会莫名的就喜欢上莫斯科的。灰白色的城堡,大雪弥漫……荧屏上的画面,很静,很清。
(十一)想说爱你不容易
“伫立在风中,想你……”突然就觉得,爱情这东西真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它让人变的很有人性,很温暖!
(十二)兔子舞
嘿嘿!我挺喜欢这个舞,跳起来蛮简单的。一起围着圈,舞起来。很自然的快乐。我想以后我是很想学跳舞的。
(十三)知心爱人
霞姐和姐夫唱的。很幸福!那种默契的美,让我想起他们结婚的那天。那美丽的新娘和帅气的新郎……给他们深深的祝福!祝福他们:同心永结!平安快乐!他们的宝宝也健康快乐!^_^!
(十四)相逢是首歌
以“精神病院”的一首歌做结束曲,主意不错,虽然效果不是很好。
歌声响起,一切都结束了。每个人都安静的听着“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在青春里这是我们相聚的最后一个元旦了。伴着“歌声是年轻的海洋……”一张张脸,笑的,哭的……那些往昔的故事,在歌声中飘呀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