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个秘密,而我的秘密就是你。
你会不会经常坐在窗边发呆,会不会把书翻开看着黑板心不在焉,会不会看着破碎的水杯出了神,你可能心里有思恋了吧!
有多少天数不清了,我只知道每次想你都会写你的名字,每写一次,我就忍不住想你,我小心翼翼的收起我的欢喜,就想每天见到你。
谈到为什么喜欢你?可能是那天我和家里闹小脾气,惹得外婆伤心,妈妈给我送伞也置之不理,可能这就是我,二话不说就奔到雨中的我,那个你觉得很笨的我,路边的急刹车,让我和书一起栽倒水里,当我抬头的时候我看到你,你那双漂亮的眼睛,给人感觉特别干净利落,白色的帆布鞋,一边微笑的帮我捡书并且很温柔的给我递纸巾,我和你一起去了学校,看着路上人来人往,仿佛一切都该有他忙碌却美好的样子,就连我最讨厌的下雨的声音都变的特别美妙。
从那以后我就想每天见到你,想看到你的漂亮眼睛,看到你嘴角上扬的微笑,看到你在操场上穿着白衬衫运动的样子,特别迷人,可能我真的喜欢上你了,不管你知不知道,我知道就好!
我的秘密就是喜欢你,漂亮眼睛少年,你是我年少的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