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不可能!”
我绝望地坐下,身后是充满狞笑的森林,前面是黑洞洞的防空洞,哪有太阳啊?
“怎么办?怎么办?现在倒好!回不了家了!都是你这个死徐博,非要来这儿,现在怎么办?”刘涛边说边气呼呼地坐到旁边的石头上。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关我什么事?”徐博小声反驳着。
“别吵了,烦死了!”我大声吼道。大家立刻沉默了。
“也许……也许我们应该回去?”想了一会儿,刘涛提议。我突然一想到,我们早就应该回去了,现在可能都晚了!想到这样,我立刻拉着他们的手 ,奔向防空洞。
“哎哟!”我叫道。
“怎么了?”刘涛问。
“不知道,好像撞到什么东西!”我的手往前一摸,是一个石板。咦?来的时候好像没有石板呀?“快往后走!”我大叫。
“后面堵上了!”“后面也有东西,好像也是一块石板!”他俩几乎同时叫道。
“啊?不会吧?”徐博哭丧着说,“我们怎么出去呀?我们现在被困在这里了!”
一丝恐怖蔓延到了每个人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