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佳节,我们一家吃完汤圆,就高兴奋兴的去广场看烟花。节日的广场真热闹啊!各种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映衬着人们喜悦的笑容,好美啊!晚上七点,烟花燃放准时开始,首先是接下来是我一种发出钻天猴啼声的烟花,带着几个小烟花一腾飞上了天空,。接下来是我最期盼的瀑布烟花了,只见无数锦绣的小星星象瀑布一样从空中流下来,我不禁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然后,就开始燃放各种各样的大礼花,只见一个个不大的小火球从地上腾空飞起,到了空中竞相开放,有的像怒放的菊花,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梅花点点,还有的像闪闪发光的小星星。飞到空中,几乎罩住了广场的整个天空,把节日的广场晖映的更加锦绣动人!其中,有一种烟花还会舞蹈呢,从一个大箱子里发出的“小星星”,声音像敲鼓,扭动着身姿,像银蛇一样飞到空中,好看极了,人群里发出一阵阵的喝彩声。......烟花表演结束后,我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广场。回家的路上,人们都在惊叹烟花锦绣,我想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研制出更大更美的烟花,让节日的夜空更加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