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人生中的第一次文章范文
每天爸爸妈妈都很忙,妈妈到有点空陪我!这也是让我挺开心的。至少有妈妈陪伴嘛~
可这天,我一回到家,迎来的不是妈妈的声音,而是冷静静地。我想:可能是塞车吧!可是我等到了7点,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有点担心了,妈妈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呀?我心里越想越着急,妈妈你快回来呀!!心里想着想着,泪花不知不觉的留了下来。“叮铃铃``````”谁?“喂”“思行,妈妈今天不回去啦,你自己管好自己,自己学学煮饭吧!”“可是,妈妈我不会~”妈妈来了获:“谁叫你平时不好好学呀,这下好了吧?”我心里很委屈。心想:妈妈怎么这样啊?算了,自己煮饭就自己煮饭咯~哼!我生气的挂了电话。可是心里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办,到底要怎么煮饭呢?哎,随便煮好了。我先炒了一个鸡蛋,看是由于火太大,整个鸡蛋差不多都糊了,但是我没有放弃,继续做了下去`````` 噢!一锅香喷喷的饭出炉咯!我闻着香喷喷的饭,看着黑糊糊的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是有觉得自己很失败,区区一个小鸡蛋,尽让我出了“丑”。“哎,第一次嘛,下次加油吧!”我心里默默的想着。
哎~人生中的“第一次”,让我学会了不放弃,坚持,不管做得好不好,尽力了就是最棒的!!!
……
作文阅读: 人生初中文章(一篇)
龙套是什么?没有名号,没有台词,走个来回。也许所有龙套的光华都会被主角抢尽,也许所有龙套都会在台下举着鲜花和镁光灯为主角烘托气氛,直到最后一丝光和热被吞没榨干。龙套很忙,忙碌中带着点穷开心。龙套们就这样,日复一日地努力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们总喜欢看小人物成长为大人物的故事,倒不是因为最终这个大人物有多么叱咤风云,而是因为他也曾一文不值,也曾经在市井里摸爬滚打,就像我们一样。在大千世界中,我们只是其中的一颗米粒,只是充当了无数琐碎故事里的背景人物甲乙丙,连一个站位,一句台词都没有。
但是,跑龙套的很重要。没有跑龙套的,又哪来主角们的光彩耀人?没有跑龙套的,又哪来一部部内容充实的戏剧?我们也很重要,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如同海水吞噬一块,如同海峡失去一角,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们的损失,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我们敲响。
跑龙套的都很坚强,厚厚的戏服早已在一遍遍的过场中被汗水浸湿。为了配合主角演过场戏,他们已很长时间没合眼。大脾气导演又开始发脾气,只因为跑龙套的眨眼了。他们没有怨言,他们将苦、将委屈转化为动力,只为下一遍演得更好。我们也很坚强,生活是一段艰难的旅程,沿途布满荆棘,但我们依旧用微笑和努力迎接明天的太阳。
跑龙套的很快乐。因为见到了某个大牌明星,他们很快乐;因为导演说了句“干得不错”,他们很快乐;因为今天剧组的盒饭很好吃,他们很快乐。我们也很快乐,生活给了我们体验世间百味的机会。因为我们生活着,所以我们很快乐。
跑龙套的被人看不起,被人忽视。可是他们不在乎,因为他们一直是这样日复一日地努力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处于大千世界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跑龙套的,又何尝不该这样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