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好朋友之四
“啊!虫子!快帮我赶跑呀!”大家听到了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呀,可是一个“暴力女”,你别看她暴力,但她可胆小了,这可是她的“阴影”啊!想要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她就是艺滋。
为什么说是“暴力女”的“阴影”呢?那是因为平常她可是什么都不怕的,但是,她就怕虫子,所以才是“暴力女”的“阴影”,那她的“阴影”又是如何而来的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吧!
一年秋天的早上,我们两个一起在路上走着,旁边全是大树,我们两个正说笑着,突然间,一片黄色的树叶从我和她的眼前飘下,我并不害怕,但她好像下了一跳,我问她:“怎么了?”她害怕的说道:“把我吓一跳,我以为虫子呢。”自从这件事以后,她就越来越害怕虫子了,连一个普普通通的虫子她都害怕。
还有一次,我们两个正在玩,她的肩上出现了一只小小的虫子,我告诉她之后,她就站起来,胖乎乎的脸上呈现着一种惊吓的表情,两行泪水在胖胖的脸上早被风吹干了,又是跺脚的,又是跳来跳去的,那模样,把我都逗趴下了,不过,看她那着急样,我只好把虫子赶跑。
这就是我既是“暴力女”又害怕虫子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苏群,他的头型像蘑菇一样,牙齿白白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他的脸圆圆的,他的爱好是武术。我们还有几个小故事。
有一次,我,苏群和姜志洋在餐厅里干活。干完之后,我第一个跑了下去,可是没多久,苏群像豹子一样的冲到了前面,姜志洋变成了第三名,我成了第二名。过了一会儿,苏群跑的无影无踪,他应该跑了一英里,我在脑子里想。看见苏群远去的身影,我们笑了。
苏群也是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