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彭诗涵在一年级就认识了,我们整整认识了三年,而且我们是一个年级,一个班级。每天放学我们都一起走,不论是中午还是下午我们都一起回家。彭诗涵比我重,她七十多斤,我四十多斤,我们中间整整差三十多斤,她比我高,头发比我长我每天扎着一个羊角,她每天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她眼睛很大,力气也很大,饭量也很大。她喜欢做手工,有一次,学校让我们选校本课,她选的就是手工而且我一进她家全是她做的手工作品。有海绵宝宝,有小蛋糕,有可乐套餐,还有一些小人小宝宝,小甜品,小动物,做的都很好。怎么样?她是不是很有才的小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