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太姥山游记作文
太姥山由晶洞花岗岩体组成的山脉,山峰直冲云海。
太姥山处于福鼎,那里有很多荼叶,一路上来,全是茶树,我还见到了直冲云海的山峰,绿油油的梯田。
一到太姥山,就有一个卖手电铜的人来到我们面前,说太姥山中有一些洞,那里面什么都看不清楚,需要手电铜照明,我一听就兴奋起来了。事实上,除大人们没有反应,小孩们都高兴地跳起来。
洞穴与一线天才是这座山的重点景观。一开始,我就想马上找到葫芦洞,它全长1500米,有三分之二需要手电筒照明。
在夏季,我少了空调就不行。想不到在这个葫芦洞中,比空调房还凉快呢!我把它称为水珠洞,那里水分太多,使这个山洞变得很凉爽,还让我看到光柱和水珠。
再说一线天,一听名字就可以知道,像一条线一样窄窄的,苗条的青少年可以轻松穿过。真是太爽了,我无法形容那时的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我很兴奋,因为我至少度了一天探险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