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游记作文范文简短
德清县五四村有个花花世界,那里有一片花的海洋。今天,我们小记者就去了花花世界游玩。
这里的花可真多呀!一眼望去,看不到边。微风中五彩缤纷的月季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阳光下美丽的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树荫下优雅的郁金香更是在推究哲理。在这万花丛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代表爱情且惊艳无比的玫瑰花了。
站在玫瑰园入口,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洁白如玉的白玫瑰、血红的红玫瑰、金黄的黄玫瑰,令人眼花缭乱。这些玫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更美。
玫瑰迷宫是个让人惊叹的地方,这里大多是红玫瑰。铺天盖地的玫瑰红艳艳的,显得十分喜庆,但是又令人紧张。迷宫的路线弯弯曲曲像蜘蛛网一样纵横交错,多看几眼就眼冒金星。老师大声喊道:同学们,跟紧你前面的同学,千万不要掉队,不然晚上就要在这里度过了。大家小心翼翼地走着,没一个同学敢开小差。顿时人群变得很安静,只听见拂过耳边的风声。小鸟在天空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给我们加油。不知道过了几分钟,也不知流了多少汗,突然,前面传来了欢乐的呼喊声,我的心脏开始奔腾起来。我们胜利了,终于走出了这个又爱又恨的迷宫。
我们还参观钢琴区,学习了7个音符,同时了解了三角琴的结构。在这百花争艳的鲜花海洋,如果能奏上一曲美妙的钢琴曲,那是多么令人陶醉啊!【SQ158.COM 申请书范文网】
花开五四,美丽德清。花花世界里既有美丽动人的鲜花,又有充满挑战的迷宫,真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