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汽车、火车、飞机、又坐了迪士尼线来到了迪士尼。
首先,看到了一只大乌龟在水池里,头上喷着水,水柱的顶端有一只米老鼠在冲浪,它随着水柱的高低一上一下。接着我们沿着路来到了检票的地方,栓完票,拿了张乐园指南。看着乐园指南,来到了幻想世界。我们先玩了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大家坐在卡通车上进了一个洞,洞里我看见小熊维尼在睡觉,它做了一个梦,梦见许多蜂蜜罐在开会,又进入了一扇门,门内打雷闪电,邪恶的水壶在我们头顶浇水,然后维尼醒来了发现自己在做梦,原来今天是维尼的生日,伙伴们为它准备了许多蜂蜜。接着来到了灰熊山谷,我们玩了灰熊山极速矿车,我坐在第一排就像驾驶员带领大家去探险。矿车一路飞奔,到了一个斜坡走了一半突然听到嘶的一声,矿车极速往后倒,我想:是不是车子坏了,救命啊!突然停了下来,我松了一口气,看见两只小熊在上面交头接耳,又听见两边的墙发出了砰的一声,我想:是不是小熊要吃我们了。这时矿车动了起来,极速奔向前方越过了那座斜坡,又停住了,又看见了两头熊也在交头接耳,矿车越来越慢来到了终点。
迪士尼不仅有好玩的还有好吃的,有米老鼠形雪糕,有超大号的热狗,还有细长的春卷和美味的云吞面。你们想来迪士尼玩吗?迪士尼真的值得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