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美丽的校园日记其二
走进学校大门,直走。你肯定会被那如诗如画的景色给迷住。
在教学大楼的正前方,是一潭深绿的池水。池水是那样的深,又是那样的清。池水底下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在快活地游动,时常吐出五彩缤纷的泡泡,就像是几个顽皮的孩子在吹泡泡。当泡泡
浮出水面时,阳光照射着泡泡,美极了!但,那一下却很短暂。当微风吹过时,枯黄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随风飘落在池面上,就像美丽的池姑娘穿了一件黄灿灿的衣裳。
放眼望去,在池的中央是庞大而雄伟的假山群。有的像卧虎高大威猛,有的兀立如柱,有的落错成桥,有的像人……我给它们取名叫“五兄弟”。远远看上去,“五兄弟”如同巨人一样屹立在水池上,百年如一日般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每每看到,我都会对它们肃然起敬。
校园一角的景色美不胜收,令我流连忘返。它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爱美丽的校园一角。
【日记分享】 感恩老师节日记(篇二)
20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晴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