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爸爸平时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爸爸是多么地爱我。爸爸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
有一年冬天下着大雪我得了肺炎,爸爸妈妈抱着我一步一滑地奔向医院。到了医院,医生递给爸爸一块大铁板,说:“把铁板放在怀里捂热,一会儿孩子照胸片时要用。”爸爸二话没说,撩起衣服就要把铁板放在胸口上。妈妈忙拦住心疼的说:“隔层背心吧。”爸爸说:“没事儿,我扛一下就行了,别一会儿孩子用的时候冻着。”数九寒冬那么冷爸爸却毫不犹豫直接把铁板放到了自己的胸口,爸爸刚放上去就被冰得身体一颤,但爸爸只是皱了皱眉头,没发出一点儿声音。
那是我小时候的事,至今每当我想起眼泪就会在眼圈里打转,但我要学爸爸的坚强不流泪,把爸爸给予我的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