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四季风叶。
风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朋友了,他有时候安静,也有时候愤怒。安静时,它像一个温柔体贴的小姑娘:愤怒的时候就像一只蛮不讲理的大老虎。
春天到,风是温和的小姑娘。它缓缓得吹着,吹绿了小草,吹笑了花儿,吹得人们心中暖暖的。有了风,世界每个角落都生机勃勃,五彩缤纷。轻轻得就把大地从灰色染到了新新的绿色。
春天去,夏天来,风是闷热的。它懒懒得吹着,是那么燥热,人们都受不了它那脾气。风是这么闷热,连小狗都伸出舌头至喘气。有人说它是一个喜欢捣蛋的小男孩儿。
秋天到,夏天去,风是凉爽的。它像一位大画家把大地涂一片金黄。秋风来到这里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有人说它是一位善良的姑娘。
冬天到,秋天去,风是寒冷的。它从远方带来一群白色小孩,他们落在房屋上,落在人的肩上。冬天的风也有愤怒的时候,狂风吹得人眼睛睁不开。刮得脸像刀割般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