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级小猪作文篇二
小明有三个玩具,仙鹤、蛇和小猪。有一天,小明觉得自己的玩具太脏了,于是,把它们扔进洗衣机里,过了一会儿,玩具洗得好干净啊!小明把它们放在窗子前晒太阳,不多一会儿,水晒干了。蛇对仙鹤说:“我和你一起去玩,好吗?”仙鹤说:“你很丑,我不和你玩。”小猪说:“蛇,我有一道题要考你,如果你猜对了,我就和你一起玩。”蛇说:“好的。”小猪说:“我的题目是‘叶子都晒蔫了’,你会想到一个成语,这个成语是什么呀?”蛇想了一会儿说:“骄阳似火。”小猪说:“你好厉害啊,这道也tí也被你答出来了。”蛇和小猪在快乐地做游戏。这时,小明来了,他把它们拿到桌子上,对小猪说:“你帮我保存好钱吧,让我不要随便花钱。”小猪说:“小主人,你放心吧。”小明又说:“蛇,你天天告诉我温度,好吗?”蛇说:“好的,小主人。”小明看了一眼仙鹤说:“这个玩具没有用,我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去吧。”蛇和小猪听了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