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故事作文。
每个人的照片都多如牛毛,然而,每个照片里都有不同的故事。我的照片就像天上的繁星,让我的童年更加明亮。其中,最闪耀的就属今年拍的第一张照片了。
那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天气格外晴朗。爸爸妈妈决定全家出动去红梅公园游玩。不知是妹妹听懂我们的话还是喜欢坐车,一抱上小红车,她就开心地笑了起来。我们来到红梅公园,一阵清香就扑鼻而来。可真是红梅公园,到处开满了梅花,漂亮极了!要是哪位仙女再来个“仙女散花”的神功,那这真是人间奇观呀!这种美景课不能放过,妈妈赶忙拿出照相机,把妹妹交给我,让我坐在草坪上,抱着妹妹,“咔嚓”一声快门就按了下来,一张照片就出来了。照片里,妹妹夸张地笑着,不过,我的表情就更丰富了。因为我太过紧张,那傻傻的样子让我现在还想笑。
同学们,你们读完了文章,是不是也想动手写一写呢?那就一起来说说你照片里蕴含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