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踢足球,我看别人踢得很厉害,所以我想尝试一下。
我第一次踢足球就出糗,我常摔得四脚朝天,而且有一次被足球K到,去保健室冰敷,第一次的感觉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个感受。
但我还是成功了,我抢到球踢了一下,“射门”!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我开心极了。
在我还没碰过球之前我看见别人总能轻而易举的射门,所以我一直觉得很简单,可是我后来才发现我们一开始觉得很简单的事,但其实并不简单,我们都要用时间来学好,我最喜欢踢足球,因为我第二次就成功了!
精选作文: 三年级上册作文(篇二)
我们班上有一个胖嘟嘟的人,乌黑的头发,鼻子挺挺的。眼睛大大的,像葡萄似的,他非常善良
有一次他在去上学的路上捡到了一块手表。他并没有把那块亮晶晶的手表放在自己的书包里。而是站在那里等着那块手表的主人。等了几分钟后,一位阿姨边走边说:“嘿,奇怪,我的那块亮晶晶的手表呢?我明明把它放在兜里,怎么就不见了呢?”那位阿姨看见了那个胖嘟嘟的小弟弟,对他说:“请问你在这里有看到一块手表吗?”他连忙说:“我看见了,而且我刚才把它捡起来了。请问是您的吗?我一直在这里等这块手表的主人。”那位阿姨连忙说:“没错,没错,那块手表就是我的。”于是他就赶紧把那块亮晶晶的手表给了那位阿姨。
小朋友们,你们猜出来了吗?知道我说的是谁吗?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