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春天作文600字
刚送走冬天,春天就紧随其后。她踏着轻快的步伐唱着欢快的歌曲姗姗来迟。百花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都争先恐后地绽放。为了要在春天面前显示出自己最美丽的模样,换上了最美丽的衣裳。迎春花是小小的信使,她最先得知春天的消息,于是露出灿烂又可爱的笑容。桃花也不甘示弱,在枝头绽放,也不惧怕阳光。人们说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这是对桃花的美丽的评价。绣球花的性格很温柔,不喜欢争宠的她总是在一旁看着大家,用粉色的长衫包裹住自己和姐妹的身体。在阳光的照耀下暖暖得睡着。有时候会吹来一阵温暖柔和的春风,春风吹来了一阵花香,轻轻钻进了我们的鼻子里。仔细嗅嗅,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春风是信使,他向各种花儿们传递春天到来的消息。他很温柔没有暴躁的脾气和性格,他是热心于照顾他人的大哥哥,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他就是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蝴蝶也苏醒了,在春天来临之际,她扇动着彩色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不得不说,她是最棒最美丽的舞蹈家,可以带给人们欢乐与幸福。在美丽的花丛中,她像是最高贵最漂亮的公主一般,高高在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小的昆虫,我时常从它们那儿感受到生命的悸动,它们是土地上的灵魂,它们拥有自己的意识与身躯。还有蓝天与白云,是那样纯净。蓝天是那样清澈,如同湖水般,干净而透明。白云软软胖胖的,像一朵棉花糖,有时候会变成一只小小的羊羔,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游玩。对了,还有柳树,它倒挂着长长的柳条,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湖面上。对了,还有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春天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的风筝,任它们的蓝天中自由起航。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真希望你可以永远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