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具作文600字
去年寒假,妈妈送给了我一套期待已久的乐高。从那次以后,我便与乐高结为了亲密的伙伴,乐高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乐高之趣,在于充分发挥我的想象力。
每个星期六,吃完午饭后,我便走进书房,拿出乐高,在书桌上开始了我的乐高之旅。我拿出图纸,一手拿着一块长条形的乐高,用力一按,可拼到一半时,发现一块两个接口的小模块,没了。它仿佛是在和我玩捉迷藏,把我急得团团转。正在我着急时,灵感突然闪现,可不可以用以前拼完剩下的白色两格的模块来代替呢?经过我的摸索,终于成功了!这次的成功又让我大胆想象,我可以拼出图纸上没有的东西吗?于是我便尝试着去拼搭。在我的努力下,我想让它变成海盗船,它就可变成正在海上乘风破浪的海盗船,我想把他变成高大威猛的绿巨人,它就可以变成绿巨人正在保护美国队长呢;我想把它变成海贼王,它就可以变成海贼王,正在争夺船只呢!乐高就犹如我的轻土,任我塑造。在乐高的世界里,我可以天马行空,大胆想象,乐高可以培养我的想象力。
乐高之趣,在于培养我的耐心。
只要我一碰到乐高,我便会全神贯注地拼起来,一拼就是两三个小时,一直反复做着拼搭、拆卸几个动作,我没有丝毫的厌倦。妈妈叫我吃饭,我浑然不觉,仿佛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人,这也让我的耐心提高了许多。以前看书、写作业,只能保证一个小时的专心度。而玩了乐高后,我就像吃了灵丹妙药一样,可以保质保量地完成全部,再做其他的事情。乐高之趣,让我变得有耐心。
乐高,它让我的生活变得不再孤单;乐高,它让我变成了一个爱动脑、有耐心的孩子;乐高,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爱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