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古老的故事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情感的地方,人们麻木地做着一切,仿佛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就算是见面打个招呼都要用电脑打出来,通过语音系统来问好。
这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地方,你不可能从人们麻木不仁的脸上看出一切情感,就算是那一丝波动,也不可能出现在他们的脸上,仿佛他们从一出生起他们就没有感情。
然而在他们之中有一个最耀眼的存在一位长者。他逆这个世界的一切,他不接受各类电子产品,用自己苍老的声音向周围的人不断地打招呼,得到的只要那千篇一律的冰冷的电子音
最终他绝望了,他长叹一声,消失在灿烂的曙光之中
600年后,人们发明了大型时空机,一群恐龙从里面跑了出来,人对于它们来说,只是小点的食物
若干年后,人们终于有了表情,但仍是千篇一律,是恐惧,是发自内心的恐惧!
人类历史是这样记载的:
679年前,人类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毁灭。一群科学家研制出大型时空机,放出了恐龙。这对于长期处于和平的人类无异于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人类所有的武器只有电脑。其后果延续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