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作文600字范例
国庆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采摘。
我在车里往车窗外望去,两边高大的树木延伸向路的尽头,树妈妈的叶宝宝被风轻轻一吹,好像正在向我点头呢!途中,我们还经过了一片田野,那金黄色的田野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我无心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只迫切期待赶快去采摘。
终于到了采摘园,我一下车就看见了“采摘中华寿桃”六个鲜明的大字。我不禁纳闷:这都秋天了,怎么可能有桃子呢?怀着好奇心,我走进了园内,果然发现了一排排的桃树有一人多高,茂密的树叶中隐藏着一个个若隐若现的桃子。每个桃子都尖尖的嘴,胖胖的身,又大又红,有的头朝上端坐在树枝上,有的则头朝下,调皮地荡着秋千。好诱人啊!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树下,抬头看看这个,又弯腰摸摸那个,看着桃子们粉嘟嘟的笑脸,好让人喜欢,恨不能把他们全都抱回家。但是,我想不能太贪婪,总要给大家留一些。于是我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一个与众不同的桃子跳入我的眼中。那个桃子比别的都大,而且比别的都红,像一个小仙女,正噘起小嘴儿和我打招呼呢!我一下子就看上了这个桃子。我伸伸胳膊摘不到呀!她稳稳坐在树梢上,任我飞跃而起也摘不到她。在我正着急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一个板凳,我把板凳拿了过来,踩了上去,就还差一点点,我便非常得意:“哈哈!离我这么近了,看我怎么把你拿下!”想着想着,我都忘了自己现在正在踩着凳子,一下子蹦了起来,虽然,桃子被我摘到了,但是,自己却摔了一个大马趴,啃了一嘴泥。尽管如此,我还是不顾一切的保护好了我的小仙女,没有让她受到半点伤害。我的意地对他说:“被我征服了吧!”
摘完这个桃子后,我一进车就把这个桃子给吃掉了,那叫一个好吃呀!我吃完之后,心想:虽然今天全身都疼,但是能吃上一个这么美味的桃子也是值得了。或许,经过努力得到的东西就是与众不同的。通过采摘,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更让我懂得了坚持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