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调皮王600字
我们班有一个非常好玩的人,名字叫小聂。他人长得瘦瘦的,脸小小的,嘴巴非常大。总也管不住自己说话,他是我们班一个二年级时转来的转学生,脸又长得有点像猴子,所以他的外号就叫“聂猴子”。他本人也不介意,每当我们在书上看到猴子的时候都会哈哈大笑,认为这就是他。
在上课的时候,他很喜欢起哄,说一些好笑的,让我们大家笑一笑,有时甚至老师也跟着笑呢!他的名气那是相当的大,不仅我们年级段都知道,全校人也都认识。因为他干过好几件“大事”:把我们班的花瓶弄破;把一个女孩子的鞋子扔到楼下的;校长“请”他站到主席台上,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批评了他。看他在上面出丑,我们在下面哈哈大笑。
平时他的脸皮都很厚,可他下来的时候差点哭了。我们平时闲着没人玩的时候就来找他玩,有时我们是认真玩的。可我们不认真玩的时候,就会像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疯子一样,跟他乱玩,多少也会闹出一些事来。
比如上次我们太激动了。小x和他你一拳我一拳的在那打架,一会儿把这椅子弄倒了,一会儿把人推倒在了地上,好像这场战争永远都不会结束似的。后来他俩都被老师批了,每人500字反思。
“调皮王”他有时搞笑,有时惹事,不过我们还是很喜欢他的,好像班里缺了他就少了许多欢声笑语,也少许多看“好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