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凤凰小学 503班 徐嘉瑞
在今天我要给大家来猜一道谜语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没错,这就是小白兔。
这个小伙伴的眼睛红亮红亮的,像一对闪闪发着耀眼的光芒的红宝石。小兔子的耳朵像着两片花瓣,大大的,竖在头顶上,可机灵了。小白兔全身长满了雪白的毛,远看像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又大又香,简直要把它吃掉了一般。小白兔的前腿短短的后腿长长的,跑起来蹦蹦跳跳的,可有趣了。小白兔的尾巴圆圆的,像一个小绒球。
这就是我的朋友小白兔,可爱无比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