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凤凰小学 402班 陈睿怡
小朋友们,我给你们猜一个谜语: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你们一定猜到了吧,不错,它就是小白兔。
我喜欢的兔子是小白兔。小白兔可讨人喜欢了,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一对晶莹的红宝石。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像两根高高挺起的天线,它的听力可好了。小白兔的嘴巴是三瓣的,特别有趣。小白兔全身长满了雪白的毛,远看就像一团小毛球。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真可爱。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毛球。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一定想养一只小白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