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凤凰小学 204班 王铭浩
小朋友们,我给你们猜个谜语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
你们猜到了吗?对,是小白兔。
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一对亮闪闪的红宝石。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像两个天线。小白兔嘴巴是三角形的,像百慕大三角,特别有趣。小白兔全身长满了雪白的,柔柔的毛,远看像一个大大的棉花糖,看着都流口水,真想把它吃掉。小白兔的前腿短短的,后腿比前腿长一点,跑起来飞快。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毛球。
我可喜欢小白兔了,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