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白兔】
凤凰小学 201班 郑杰文
小朋友们,我给你们猜个谜语: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蹦蹦跳跳真可爱。你们猜到是什么小动物了吗?对这就是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可好玩了,它的眼睛红红的,像闪闪发亮的宝石;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可机灵了;小白兔的嘴是三角形的,特别有趣。吃起东西来,两边胡子一抖一抖的,小兔子全身长满了白白的,暖暖的,柔柔的,雪白的毛,远看就像白白的云;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很快。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毛球。
我喜欢小白兔,我想养一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