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陪我到了平湖眼科医院去看病。那里,病人可多了,门诊室里站满了病人,那是因为今天有位专家要来给大家看病。可是,我等了一个多小时,这位专家还没来。
看看时间不早了,这里的医生就开始让病人排队。他先给一个小女孩作了检查,只见他用镊子从小女孩的鼻孔里夹出一根像蚯蚓那样长的鼻涕。我一看这情景,赶紧捂着自己的鼻子躲到门后面
又等了10分钟,那位专家终于来了。第一个病人看完后,就轮到我了。那位专家用一个漏斗样的东西塞进我的鼻孔,再用镊子从我的鼻孔夹出一块像田螺里的肉似的鼻屎,后来又拉出了一截白色的鼻涕。不一会儿,这位专家就把我带到了一个手术室。
我的心砰砰直跳,紧张得都快要从喉咙口跳出来了!他先让我躺在一张床上,然后给我戴上了一个头盔。他用药棉在我的鼻孔里洗了很久,然后打了一针麻醉药。我突然觉得我的鼻子很麻。接着,他又拿出一根像电焊枪似的的东西,塞进我的鼻子,就像一个电焊工似的开始修理我的鼻子。我闻到了一股烟味,看见一屡青烟从我的鼻孔里冒了出来。
他给我的鼻子共焊了5次,终于把我的鼻子修好了。我走出了手术室,心跳开始放慢速度,我好像又回到了这个世界。
奶奶又向专家问了一些问题,专家说:在一个月内,不能上体育课和进行剧烈运动!就这样,我们走出了医院,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