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童谣主持词。
dsBJ1.COM
今天,是我在一个学期里最快乐的日子,由于我们今天要去梦寐以求的广州的海洋馆和动物园进行一次旅游。
我们兴致勃勃的来到教室,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我们来到教室后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有的说今天会有什么希奇的动物吗?有的在讨论自己带的零食,还有的在讨论今天会不会无聊。
我们终于登上了豪华大巴,经由了一个的车程就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了。我们首先去了海洋馆,我们在里面饱览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最好笑的是一条非常长而又胆小的鱼,当我们用手去拍玻璃的时候它竟然快速的游进了一个石头缝里。
我们还去了一个小型游乐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