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 家人 高高兴兴地到大润发去买年货。我一下车,就兴冲冲地跑到超市里,四处搜寻我想要的好玩意儿。超市里的东西可真多啊!又漂亮的玩具,新鲜的蔬菜,还有各种各样的衣服和美味的零食……
这时,我一眼就看中了左手边的芭比娃娃,它十分精美,金黄色的头发盘出了十分 美丽 的发型,身上穿着雪白色的婚纱,头戴一顶银色皇冠,脚上穿着一双高跟鞋,在他的身边,摆放着五颜六色、样式不一的衣服。我连忙拎起一盒,朝 爸爸 妈妈 奔去,说:“爸爸,我要这个!”爸爸摇摇手:“你这么大了,还玩着这些小孩子玩的玩意儿啊,还是买些吃的吧。”
我只好放下了心爱的芭比娃娃了 。
我接着逛,心想:“要买点什么吃的好呢?不如买些瓜子吧!”我找啊找,但又被一个十分好吃的饼干吸引了 过去 ,这个饼干是心形的,也有三角形的,而爱心型也是十分稀少的,所以心形越多,而你的好运也就跟多。我赶紧拿了一袋。
接下来,就开始找瓜子了。现是小瓜子,我挑了一大袋的恰恰小瓜子,又挑了葵花子瓜子就买好了。
我再来找零食。先想:“过年的小孩子最多,也因该买一点糖啊!这里的糖很多,有棒棒糖、有水果糖、又瑞士糖,有巧克力……应有尽有。我所有都拿了一份。我的任务完成了,再去看看妈妈的成果吧!妈妈也满载而归,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