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感谢老师作文410字
老师和父母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
是老师教给了我智慧,使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是老师给了我启迪,使幼稚的我逐步走向成熟;是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包容人间的酸甜苦辣。我要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使我成为了一个有上进心学生。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三更半夜了,老师窗前的灯光依然亮着,我想,那是老师在辛勤地批改着调皮学生的作业。
在教室里,老师教育着一群天真又爱调皮捣蛋的学生。我们常常伴随着老师的声音在朗读。听,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那是孩子们心灵释放出来的声音;看,操场上迎来一片片孩子们嬉戏的欢声笑语,那是孩子们欢快的乐章。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呵护着我们健康成长。老师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虽然有时候会有调皮的学生捣蛋,但是老师对于这些孩子总会手下留情,不忍心伤害他们。老师啊,你真慈祥。
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感谢有您,我的老师,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战胜自己,我会永远感激您,老师!
啊!老师,您真是伟大,您就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陪伴着我成长。
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一间简陋的小屋前,顺着用木块镶成的窗户,我看到了一位年过八旬,满脸皱纹,瘦得如皮包骨的老爷爷,他正睡在一张小床上,脸上露出不安的神情。在小床上方,挂着一个相框。
里面有一位老奶奶的黑白像,我想这应该是这位爷爷的老伴,哎~~看着这样一幅情景,不免有些伤感,有点同情。忽然,一叠传单引起了我的注意。嘿!难道这位老爷爷还是宣传员?不会吧。我探着脑袋,努力看着那传单上的字。但由于字太小,我又是个近视眼,因此只看到了标题“寻狗启事”。看来,这位老爷爷是在找狗啊!可是,有谁会帮他呢?可不,传单还剩那么多呢!不过,既然老爷爷下定决心找狗,那一定会说:“如找到狗者,必重谢,决不食言!”我觉得这只狗,并不是多么贵重,顶多100元。但,如果拾狗者要200,那老爷爷会给吗?答案是肯定的,会!其实,这也是我看到老爷爷睡觉时手上拿的那个狗项圈发现的。
平常人,睡觉会拿狗项圈吗?可见,老爷爷与这只狗的感情有多么深,都可比大海了!一叠寻狗启事,它真的给我了启示。人与动物是平等的,人与动物是有感情的,人与动物是能和睦相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