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推荐 深圳的未来作文250字
我心目中的未来的深圳是这样的一个城市。未来的深圳是一个科技领先的大城市。那时大家都提倡环保。所有人都开太阳能汽车或者做节能的地铁。而且不能乱扔垃圾,不让就当犯法处理。另外要多种植物,就连路灯也要换成利用发光基因的转基因发光植物当作路灯。在垃圾桶里的垃圾也要尽量回收利用。实在不能利用就要焚烧掉转换成电力。
未来的深圳也是个美丽的大城市。是世界上唯一不会塞车的城市,因为科技发达大家的素质又好。未来的深圳是个美丽的大城市,没有其他城市可以比拟。是独一无二的环保城市也是最发达的城市。有你我的环境保护好习惯,和我们的科技知识不断进步,未来的深圳肯定比我想象的样子还要美丽还要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