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拔河比赛200字篇一
今天下午,我们院里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拔河比赛。
小朋友们都精神抖擞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比赛规则:红领巾系在绳子上,哪个小队把红领巾拉到自己这边,哪队就赢。
只听裁判吹了一声口哨,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所有的队员都死死地拉着绳子,眼睛瞪地铜铃那么大,使出吃奶的劲儿,上气不接下气。只见绳子像扯大锯一样被他们一会儿拉过来,一会儿拉过去,互不相让,好不热闹,激烈的场面鼓舞着士气。我们小组的成员士气更是高涨,大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红领巾拉过来了。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随着裁判宣布,我们小组的成员高兴的都跳了起来,互相拥抱。值得纪念的日子。
比赛结束了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