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拔河比赛作文200字之二
昨天,学校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五年级的5个班较量了一番。
现在开始拔河比赛了。开始就和班拔,很轻松地赢了班,开头是一帆风顺。
复赛是一个强敌,以前战胜我们的班,有两个大块头,我们都紧张起来,准备和班一决死战。可是班把那两个大块头放在后面,我们稍微松了一口气。开始拔了,我们拼尽全力,第一场赢了。第二场我们费了一点力气,不过也赢了。
最精彩的是和班拔的时候。我一看是班,以为班很弱,能轻松获胜呢,可是班实力真强。刚开始拔的时候,有点掉以轻心,没把班放在眼里,没有用全力,一会儿就赢了。第二场班好像使劲了,只感觉身体不听使唤,正在逐渐向前移动,还差一点就输了,这时心里是十五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在这紧急关头,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使出吃奶的劲儿,大家紧握绳子,使劲向后拔,这时,绳子向我们这边来了。我们赢了,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心喜若狂,非常的激动、自豪。经过这场曲折、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第一次夺得了冠军,第一次打败了班。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才能得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