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参加了剑桥英语的第一级考试。考前妈妈告诉我,她单位有几个同事的孩子也在考级,但他们用了2~3年的时间才考过去,而且也都只有1颗星,妈妈鼓励我要一次成功,在他们单位要是第一个一次考过去的孩子,爸爸妈妈相信我有这个实力。
可是他们越这样鼓励,我就越不塌实,由于妈妈的单位同事的孩子都是一些比我大的学生,比我大的学生都考不外去,我还能吗?于是我就但愿考试的时间过的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让我在家有充足的时间温习,在备考的日子里,天天早上我都在当真的听英语,还大声朗读、拼背单词。
但是我最不但愿,最害怕的一天终于来了,这是20xx年的12月1号,早上我6:00就起床了,把考试需要的东西都预备好以后,又把英语最后温习了一遍。就怀着紧张心情坐上了2路公共汽车到美华英语培训中央考级去了,7:30分考试正式开始,首先是考笔试,卷子刚发下来,我就迫不及待得就先把所有的题都看了一遍,还
好,这些题我都温习过,也都会做,我的心才放松下来,在笔试过程中,我每一道题都当真读写,考完后又当真的检查了一遍,要知道这项考试卷子要送到外国去批改,白话的时候,我对每一个项目都做了当真而流利的解答,当场获得主考官老师的称赞,嘿嘿,要知道我之所以白话能如斯流利,是由于我暑假和真正的老外对过话考完回家后我慢慢的把标题问题都与书上对了一遍,我很自信地告诉爸爸妈妈:我一定一次就能考过!过了几个月,我果然接到了一个来自美华的电话,说是我考过了一级,那一刹那,我兴奋极了,我差点就叫了出来,果然没出我的预料,我,考过了!成了我妈妈单位第一个一次考过级的人了,“哈哈”我一直笑个不停,迫不及待地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向爸爸妈妈讲演:我没辜负他他们的众望,我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我一级考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