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快乐的早餐作文其二
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妈妈还在睡懒觉,那两人还有一会儿大概才会醒。所以我就轻手轻脚地从床上爬起来,在抽屉里拿了五元硬币,悄悄地洗漱完,就穿上衣服出去买做早餐需要的材料去了。
开始我本想做面包西餐,可没想到,居然附近没有一个地方可以买到那种片状面包。“怎么办呢?”我心里念着。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卖饼干的地方,心想:就换个小花样吧!说干就干,经过我的精挑细选,终于选种了一盒蛋黄饼干。一看价钱,也就才2。5元,实惠又便宜,何不就要它呢。我付了钱,回到了家里一看,他俩还没起床。我便热好了牛奶,倒入玻璃杯中。然后把草莓果酱倒入三个小碟子里。垫了三张餐巾纸在桌上(因为饼干放在桌上就脏了),把蛋黄饼干在微波炉里烘烤一阵子,一人分四片摆好,早餐就做好了。我马上去叫爸爸妈妈起床,他们看到了早餐,真是赞不绝口。吃了之后,脸上不禁浮现了笑容,说:“真不愧是个乖女儿呀!哈哈…”
虽说不算丰盛,这可是我吃过最甜蜜、最愉快的早餐。给予是令人快乐的。朋友们,你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