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自信,才会找到乐趣,才会快乐。自信是命运的主宰,生成我材必有用,要相信自己才能成功。要想前进,必需有自信。人生,是一场战斗的过程,时而平稳顺利,时而崎岖残酷;人生,又是一场游戏,谁也不能卜知自己的命运;人生,是一座险峻的山峰,这月度微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将无穷风光一览无余。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自信是一种气力,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人生的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不管经历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去战胜失败,正如那无所畏惧的苍松一样,无论春夏秋冬,仍是寒冷酷暑,傲然挺立。
只有自信,才能使我们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情描绘明日的七彩世界。没有自信,区区西秦怎能同一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怎能更换上楚项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怎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没有自信,反腐败斗争怎能胜利?
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给予我暖和;自信,是一颗无价之宝的钻石,给予我光明;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跨过一道道难关。自信让我快乐,在一起英语比赛中,假如没有自信支撑我前进,就没有我第一名的成绩。
我们经历了年龄的浸礼,冬夏的历练,跋涉了无数条河流,穿越了无数高山,满带顽皮和童稚的笑容,已变得布满青春气味,单纯幼稚的头脑已活跃着聪明和才气。
只要拥有自信,就一定能成功!自信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