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
在我的记亿里,有许多快乐的事,只有那一件让我至今难忘。去年,妈妈给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皮肤白白的、嫩嫩的,特别的滑,圆圆的脸蛋,黑黑的眼睛,特别的可爱,我的妹妹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精灵。
一转眼妹妹已经五个月了,有一天,妈妈要去买菜,让我看着妹妹,我想我的任务来了,我都十岁了,我一定能完成任务。妈妈没走一会,妹妹就哭起来了,我想如果给妹妹唱歌她一定就不哭了。
于是我唱歌给妹妹听:“小燕子,穿花衣……。”她听见我的歌声就不哭了,我这招真管用,可是没一会就又哭起来了,比上回哭的更厉害了,我又给她唱歌还不行,跳舞也不行拿玩具来哄也不行,气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忽然想到妈妈每次都做鬼脸来逗妹妹。我给她做鬼脸,妹妹忽然笑了,笑的特别可爱。逗着逗着,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妹妹一直在笑,还说我真的长大了,我特别高兴。
这就是我特别快乐的一天,因为有了这一天,才让我有我真正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