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有趣的人,那一定是颜子坤,有趣奖杯非颜子坤莫属。
颜子坤可以说是我们班男生中的大笑王。他的动作、神情经常让人开怀大笑。
记得是前不久的一天晚上睡觉时,颜子坤假装说梦话,李佳铭见他说梦话,就把头伸过去,结果被颜子坤轻轻地打了个巴掌。我见了后在床上笑得连连打滚,寝室里的其他同学也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笑得用拳头打墙壁。这些还不止,最有趣的事还在后面:开学不久的一天,颜子坤编了个歌,让我唱给你们听吧八戒八戒心肠很坏,肚子很大麻子最辣。就这么唱,颜琪然告诉了大家,大家哈哈大笑。还有一件事,你听了会觉得更可笑了,就是去年十月二十日早上,颜子坤见周家贤没醒就把自己的鞋放在周家贤的脸上,可周家贤还是没醒,颜子坤就捏住他的鼻子,周家贤终于醒了。弄得所有在场人都哈哈大笑。
如果你也想开怀大笑一场,就到红农小学来找颜子坤,他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