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号
今天好无聊的,依然记得昨天我们的主管说:小董,你明天和xx学学她手上的文员工作吧!我的心突然不知道被什么撞击了一下,郁闷的要死!一直不知道文员时什么概念,突然就让我来做文员?心里怎么也有点接受不了,他们都说文员的生活很舒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种想去车间一线的感觉,感觉只有那样才是我的实习生活---忙忙碌碌、累的要死的感觉!也许在好多人的眼里,有我这样子想法的人是脑袋出问题了,或者更直接的说就是犯贱!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也许我就是适合那种忙忙碌碌生活的人吧!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整天在空调房间、在电脑前面与报表打交道,也许在你看来是挺不错的工作,但在我来说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生命!用我有限的生命在做无聊的事情!难道不是吗?让我看我不知道怎么得出来的数据,不无聊吗?我想知道的是它的由来,以及产生它的原因。这样一来,也许我还是会喜欢这份工作的吧!可是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心情!
就在下午我打算和主管说的时候,姐姐打电话来了,她说,先从文员做起吧!对以后有帮助的。每个公司都需要文员的,一些生活琐事的细节也需要从现在的文员抓起。所以我就此做吧!
7月22号
现在的实习生活对我来说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有时候闲得要死就比如现在,有时候又忙得要死,就比如现在之后。说句实话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在做些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一切都是那么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好郁闷!
不过在这一个星期里,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至少我懂得了不少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也许有时候怪我自己,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或者说开始时的印象应该是那种比较乖乖型,或者说比较文静型的感觉吧!也许有时候有人会认为我是那种比较孤傲的吧!可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那一切都是假象。其实我自我感觉我还是那种比较随和的人,我喜欢和朋友一起海聊,喜欢和朋友一起发疯,但在陌生人面前我永远是那样的文静,即使心中有很多的想法想表达也不会去随意吐露我的心声!也许这也是我的致命处吧!
因为我在陌生的环境,陌生人面前不能自如的表达我的想法,所以会让他们误会我没有好好的用心去听他们所讲的东西,其实我想告诉他们的是:有些时候不要只在意一个人的表面,其实我是在用心去学习,只是你们没有发现而已。我想说,你和我讲一遍,放手让我去做,我是可以的。也许会出错,但是只有在出错之后我才会学的更多,更能懂得。而如果只是看你做,我会无聊的疯调的。我不会的还是不会!就比如她昨天叫我看了她做了一天,今天叫我自己去做,我哪里记得那么多?郁闷呢!怎么又这样子的师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