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述职。
上午,姐姐带着我去临城图书馆看书,我满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临城图书馆。
走进图书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书架,书架中有着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完、应有尽有的书,书也分类,有科普类、作文类、小说类等等书的类型,之后在书架的另一边,有许许多多的人 ,正在津津有味地读书,他(她)们的眼睛始终目不斜视地看着书中的每一个细节,虽然图书馆有很多人,但是非常安静,只有一些人用很低的声音在说话,在图书馆中连脚步声都能听清。
我迫不及待地在书架中挑选了一本科幻书,然后便坐下来目不转睛地看着书,书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句子,每一个词语,都在我脑中徘徊,细细的品味着,我看得入了神,仿佛看见书中的一个个人物按照故事 情节一部部地做着自己该做的,栩栩如生,在看书的同时,时间也一点一滴地流逝着,姐姐跟我说:”该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把书放回了书架,离开了图书馆。
这次去图书馆看书,书中的情节让我流连忘返,久久不能忘怀,以后有时间,我一定要再去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