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夏天静悄悄的走了,秋天不知不觉地跑来了。小鸟们好像是秋姑娘的使者,前来告诉大家秋天来到了。小朋友们高兴地跑来跑去,有的小朋友在摘苹果,有的小朋友在比赛放风筝,看谁的风筝飞的最高。还有些小朋友高兴地给大家表演各种高难度的杂技动作。小狗仿佛也感知到了秋天,正对着小花、小草窃窃私语呢!
不一会儿,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都纷纷飘落下来。越来越多的鸟爸爸们排起了整齐的队伍,个个都想回家看看鸟妈妈和鸟宝宝,给他们捎去山珍海味,鸟爸爸们猜想:老婆和孩子们一定会高兴地欢声雀跃。想着想着他们就唱起了歌,那嘹亮的歌声太美了,余音绕梁,把小朋友们都给吸引住了,他们仰着头情不自禁地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的玩耍,可以放风筝、摘水果、唱歌、跳舞,做一切开心快乐的事情,孩子们当然不愿意让秋天离去。所以,蓝天、白云、太阳、小花、小草正在和秋姑娘一起商量想办法怎样才能一直留住秋姑娘呢?
这就是美丽的秋天,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很美呢?那就让我们一起好好珍惜吧!
(作者:殷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