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医疗机器人,因为我阿姨,外婆,奶奶全生过病,那些病要花很多很多的钱来治,有时还会治不好,我想让阿姨,奶奶,外婆不用付钱也可以把她们提病给治好。
机器人有一个白色的头,头里面有所有医生的头脑,什么病都可以治好,它的手中有一个医疗箱,身体全都是药水,它的眼睛就是扫描器,可以扫出人有没有生病了。
它还可以飞行,会从手中冒出各种各样的医疗工具,可厉害了,机器人的胸前还有个红点,当你一按它就会启动,它还可以自动说话,走路,摇手也可以和我们沟通。
它可以把空气化成电,我真想发明医疗机器人。
正如毛泽东所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会经历无数次的失败,但在你失败后仍旧坚持努力,我相信经由时间的积累定会结出成功的果实。
四年级暑假的一天,我和老爸正为去哪里玩儿而愁眉不展。日本?不爱国;九寨沟?太危险;哈尔滨?暑假去不好玩。想着想着,老爸忽然冒出一句话:“我们去近一点的香山。”我整理时感到无语,但仍是点头允许了。有的玩总比没有的好。
第二天,我们顿好东西,没过多久就到了山脚,我一眼就瞅见了这座大山,不由地“哦”了一声。老爸拿出登山杖预备开始爬,可我却躲在老爸身后,颤颤发抖“啊,这也太高了吧。”我大叫了一声,可是他却像没闻声一样继承走着。老爸越走越远,一个玄色的身影徐徐浓缩成了一个小点,徐徐地,连小点也看不见了,消失在树林深处。此时,山中的小树林里只剩下我一个人,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仿佛树林中有良多只怪兽的眼睛在盯着我看,一股寒气袭遍我的全身。我害怕极了,便哭了起来,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可是老爸根本就没有回来。我其实没办法,只能靠自己了,我振作起来,闭上眼睛,尽量不看下面,也不看树林里面。心里默念着“加油,加油!”一鼓作气向前冲。没想到我一会儿就看见了站在山顶的老爸。原来这座山,看着很高,实在登起来一点也不高。老爸转过身,脸上挂着舒适的微笑,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山顶的空气可真好!我迎着山风,张开双臂,让清风与阳光把我包裹。这时我尝到了先苦后甜的滋味儿。经由这次努力,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意思,更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当你身处困境时,最可怕的不是难题,而是你不去做,不去思,这才是最可怕的。经由自己的努力而获得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