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貌的句子。
我要介绍的是我学校里的邻居——我的后桌陈水。她可是我们班的学霸,从她的大头就能看出她的知识是多么宽广,多么丰富。
人长得不算漂亮,但十分可爱。脸上的肉肉不是垂下来的,而是形成饼状,好像可以随时随地咬一口。她的双目好像嵌在肉饼上的两颗白中透黑的糖果。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典型的苹果腮,黄中透红,让人很想上去咬一口。还有那能言善辩的嘴,都可以和晏子媲美了。
她还比较贪吃,每天捧着妈妈给她准备的水果盒,里面不是梨子,就是苹果。我看着都嘴馋。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有时上课趁老师不注意也会吃一点儿。不过人家是学霸,我们这等“平民”可不能学。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可她总会在考试之后得“忧郁症”,很少看见她考试期间是眉开眼笑的。这应该就是来自学霸的苦恼,我们“平民”是体会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