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寒风依然嚣张,但春天似乎委托午后阳光给大家发送了邀请函,邀请人们来公园欣赏这美丽的春色。我也如约而至,接受春光的沐浴。
满地的青草一改往日的凝重,换上了活泼新绿的外装,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春的使者当然是绚烂多姿的花朵了。穿过一条条绿荫小道,数不清的花儿映入眼帘,但最吸引我的是那玉兰花。公园里有紫玉兰和白玉兰,纯洁的白玉兰高高地挂在枝头,没有一点瑕疵且颇有气质,一种不容侵犯的高贵模样。紫玉兰还是枝头上一个个紫色的花苞,宛如几位温柔的少女,恬静地等待着艳丽的开放。美丽的花儿映出了一片春色的烂漫。
池塘和小溪更是引来了不少顽皮的孩子。与冬天告别了的池塘就像新生了一般,复苏的小鱼儿成群结队地在水里游,又活泼又可爱的样子。池边的石头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围着池水,犹如一串特别订制的项链,真是漂亮极了。阳光暖暖地照在水面上,映出一层层闪耀的金丝,特别的引人注目,丢一颗石子进去,涟漪泛起,还带着阳光所赐的金色荣耀,真有诗意。
不知不觉的,太阳已经收回了温暖的光芒,像是害羞了似地恬静地照在花朵上,美丽的花儿像是被太阳加工了似的,也变了一副更加甜美的样子,真美呀!人渐渐地少了,我也该回家了,意犹未尽的我凝视着一颗樱花树,望着枝头似开非开的樱花,仿佛已经看到了它们争相怒放的样子。寒风依然吹着,但我知道它们马上就要离开了。
总之,身边的一切都在提醒着我:美丽的春天回来了!
作文收藏: 最美的学校文章400字(一篇)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听,一阵阵清脆悦耳的歌声响彻校园。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不信你来看!
站在校门口,一眼望去就是我们四层高的教学楼,这里是我们吸取营养的地方。洁白的墙,明亮的玻璃,阳光照在玻璃上反射出耀眼的光,使得玻璃亮得晃人的眼。高楼正面的墙上写着“教学楼”三个大字。走进我们的教室,柔和的阳光从窗户外透了进来,教室显得格外明亮。天花板下悬挂着吊灯和风扇,桌椅整齐,地面干净,让人觉得非常作文舒适。
走出教学楼,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花坛前,花坛是长方形,一到夏天,花坛里面就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绿的似翡翠,白的似雪花,淡粉的似晚霞,美极了。
绕过花坛,就来到了升旗台,升旗台的台阶是用大理石筑成的。银色的旗杆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在一直挺立在升旗台上。每当星期一的时候,五星红旗就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
美丽的校园是学习的摇篮,也是成长的乐园,更是开启我们智慧之门的一把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