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文明珠海300字的文章
珠海印象之文明珠海
今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和我一起去珠海玩。
我们来到了珠海著名的旅游景点美丽的香炉湾。这里有曲曲弯弯的海岸线,碧绿的海水,鲜花盛开的环境。
珠海市的象征运像就矗立在这里。她脖子上戴着项珠,身披渔网,双手高高的举起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带着喜悦的表情,向世界昭示着光明,向人类奉献珠宝。渔女像吸引了许多中外游客前来参观。
在我们回去的路上需要穿过一条宽宽的大马路,车辆很多,而且很远也看不到一个红绿灯。奶奶紧紧抓住我的手,站在马路边,准备等车辆少时,再过马路。一辆车看见我们,远远的就开始减速,离我们还有两三米远时就停了下来,让我们过。于是,我们和行人就轻松地走过马路。回家的路上,奶奶把这件事告诉了经常来珠海办事的姑姑,姑姑说:“珠海就是这样,司机只要看见有行人要过马路,就远远的减速,让行人通过。”
听了姑姑的话,我心想:珠海不仅环境美,风景美,司机停车让人的行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