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家乡的果园作文500字范文
我的家乡在高楼乡,这里的土地肥沃,阳光充足,是一个出产苹果的好地方,因而家家户户都有果园。
春天,苹果树开花了,粉的、白的,一片连着一片,整个苹果园飘满了花香,引来了可爱的小蜜蜂,好热闹呀!花谢以后,人们忙着疏花疏果呢!这样到了秋天才能结出又大又红的苹果。
夏天,苹果树上结出一个个绿色的小果子,人们又忙着套果袋了。小朋友们在果树下你追我赶,果园里传出一阵阵谈笑声和嬉闹声,整个村庄充满了生机。
秋天,苹果成熟了,人们摘掉套在外面的果袋,用不了一周的时间,苹果就由白变粉,最后变成了红色。一个个苹果像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这时候你随便摘一个苹果吃掉,肯定还想吃第二个。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家乡的苹果香甜可口。正因为这样,销路才好呢,它让家乡人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冬天,苹果树上的叶子落完了,人们就抓紧时间给苹果树修剪、治病、施肥、打药,让苹果树吸收更多的营养,为来年的春天开出更多的花,秋天结出更甜的果子做准各。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