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掌声小学作文
一切,尽在掌声中。
掌声,是失败时给自己的鼓励;掌声,是伤心时给自己的安慰;掌声,是成功时给自己的祝福;掌声,是迷惘时给自己的肯定。掌声,就是给人类带来幸福与欢乐的天籁;掌声,就是给自然带来温暖与阳光的太阳;掌声,就是人生的四月天。
每当我失败了,伤心痛哭时,我总会在内心里为自己鼓掌。尽管在自己的努力下得不到他人的掌声,但我自己的鼓励胜过于世上的任何一个掌声。内心的力量是伟大的,每次为自己鼓掌,总会有一种勇气涌上心头,让我重新振作,尽管给自己的掌声是如此之小,小得只有自己能听到,但这掌声足以升华为勇气令我振作起来。
人逢受挫时,情绪总会伤心抑郁,这时便想找个依靠来安慰,找个港湾来休憩,以便抚平内心的不快。每当我受挫了,痛苦伤心时,我总会在心里悄悄地为我鼓掌。因为掌声是给灵魂最好的一种安慰,是给心灵最好的一种诠释。掌声就是一剂抚平伤口的仙药,因此,我常常在伤心时把掌声送给自己,让自己在掌声中得到安慰。
成功来之不易,成功是要经过无数风吹雨打才能到达的彼岸。因此,每当手握成功的权杖,周围都会哗然响起阵阵掌声,这就是对成功的祝福。每当我成功时,我总会用掌声为自己送上祝福与喝彩。
人生的道路漫漫无边,不经意间就会走到分岔路口,这时的我们总会失去前进的方向,不知该走哪条路,内心便踌躇不决。其实,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一条道路都行得通,关键在于是否有勇气去走。这时,给自己点掌声,对自己的决定表示肯定,便会走上正确的道路。
掌声点缀着我的生活,我的人生因掌声而变得生动有趣,掌声就是我人生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