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读后感] 读《爱的教育》读后感范本
我的老师推荐我们一本书《爱的教育》我很感兴趣,便去买了,一看,嘿!还真是好看呀!
书的前言里说道:“这里洋溢着父母儿女的亲情,老师学生间的深情,同学朋友间的友谊,小小少年的爱国之心。”说的没错,的确是这样的,下面我就来讲一个令我深受教育的故事吧!
说是一个小孩子,家里很穷,有时爸爸为了补贴家用,就找来一些文件来抄写,每次都抄到深夜,孩子心疼爸爸,就半夜起来,帮着爸爸抄写订单。有一次,被爸爸发现了,他连忙抱起孩子,眼睛里充满着说不出的爱意,亲了亲孩子。
这是多么动人的一篇文章啊,她让我明白,我们一定要孝敬自己的亲人,学着帮助他们,关爱他们,让他们开心高兴!
书里有许多数不清的道理,总之,它滋养了我的心灵,净化了我的灵魂,让我得到无限的快乐!
最新读《爱的教育》读后感范文(精选1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