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我在《读者》中意外发现一篇文章,使我感触很深,便想与大家一起分享。
文章讲述了一位年轻的母亲因一次意外与她的宝贝女儿走失,在别人的劝阻下,年轻母亲苏珊反而更加坚定了要寻找女儿露菲的决心。其过程中,苏珊因不停寻找女儿而失业在家,她的丈夫被公司解雇,家庭经济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苏珊在里约一个嘈杂的地下道中发现一个小乞丐,这孩子一边玩一边唱着苏珊曾写给女儿露菲的儿歌。惊喜之余,苏珊决定一个冒险,潜入一处平民窟,寻找她的女儿。
当然,最终的结果是苏珊找到了女儿,可是若不是这位伟大母亲的坚持不懈与强大的勇气,又怎么会有这最后美好的结局呢?
从古至今,描写伟大母爱的诗词不少,母亲往往是表面脆弱,内心坚强的人。
文中的母亲因为爱而没有放弃;因为爱才有勇气;因为爱才有这最后美好的结局。
爱是人海中彼此不放弃的找寻,虽然如同大海捞针,但只要带上爱的强力的“磁石”,便一定能吸回那漂泊的小针。
最后,我祝福所有伟大母亲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