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高二努力作文600字
这段时间不是来了那么几个优秀的补习的男孩嘛,其实从他们身上自己也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就像早上,他们真的风雨无阻,本来打雷又下雨嘛,我觉得他们应该是不会来了,没想到他们竟然准时到达。
然后还有就是能玩就快乐地玩,该学习的时候就努力学习。这大概也是他们优秀的原因吧。
然后呢中午自己也有跟妈妈说自己跟他们学了不少东西,妈妈说是呀,毕竟要尽量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嘛,这种交谈也可以获益匪浅呢。是的,前段时间小胖跟我生气的时候,自己也有说到这件事。因为我跟魏友诉苦说我可能消费不起,虽然我没有跟他具体提小胖的存在让我承担了经济负担与身体负担,但我就是说我现在跟朋友出去有点承担不起。魏友就说其实出去好啊,大家交流交流就可以多学习学习了。
但是我觉得我从小胖身上学到的更多的是臭毛病,而她的好,我其实也没有学到,今天出成绩了,妈妈第一反应就是第一名是谁,那经常来我们家的那个女孩呢,就是小胖了,我说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怎么说,她不是我想交的那种朋友,就是让自己有点苦恼却又觉得不太想失去的朋友,很纠结的心态吧。
我后来也有跟小胖说我可能会切断一些社交时间,我想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她的看法就是没有必要,社交是很重要的。我就跟他举了我之前是怎样社交的,我也跟他解释说了她是我第一个这样能玩的朋友,我之前的朋友其实和我一样,就是很注重干每件事的意义,连出门都得考虑是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没有就不会牺牲宝贵的时间。她表示很无奈吧。
我也不知道,但我只想成为努力起来叫人恐怖的人,只要我的能力允许,最后一年,不想留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