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安然握住作文500字篇二
我的童年,算不算得上平实?
每天八点多钟起床,不刷牙,不洗脸,套起衣服便跑去村后的田野。那里,每时每刻都用不约而同的小伙伴。虽然它并不是游乐场,但早已成为我们心中的天堂。我,就是在那里认识她的。
她的眼睛很小,但我注意到,每当和我们玩耍之时,她的眼睛便能发亮!我们既是亲人又是邻居,她常会说:“这可真是段有缘分的友情!”我的喜怒哀乐,她都品尝过,甚至我都还不知个中滋味。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做起了一个“公主梦”,整天幻想着要如何找到自己的王子。我开始待在家里,“装“自己的淑女而忽略我那最好的朋友。那几日,见我愈发自闭,她套上了自己最“酷炫”的假发,一把推开我家的门:“嘿,还好不!新出炉的王子来啦。”我立刻睁大晶亮的双眼,向她身后瞧去——没人!眼中瞬间盈满不屑:“哪里?”“哎呦,你瞎了吗?这么大个王子看不到?”我的眼神化为了鄙夷:“你才不是呢!我的王子比你有钱比你高多了!”我一把扯下她的假发:“你太普通了,我不需要。”她的笑容一下凝固在脸上,脸上有露珠一滴滴掉落,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把她推出了门外...
几日后,我的“热劲”消退。触上门的那一刻忽又忆起了她。冲出门外,却见她仍在那片田野,冲我大喊:“你没事了就来玩吧!”
这是一段刻骨,安然握住吧!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班都要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
六一这天,我起了个大早,穿着洁白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向学校走去。走进校园,我惊喜地看到今天的校园格外漂亮,过道两侧是金灿灿的气球扎的花束,拴在树上,随风舞动。再往前走就能看见一块高大醒目的红色笑脸墙矗立在至善广场,墙上印满了同学的微笑大头照,笑脸墙像一个争奇斗艳的百花园。同学们都会站在微笑墙前目不转睛地寻找自己的照片,太有意思了。
带着激动的心情,我步向教室,边走边想:我的教室布置得怎样?一定很漂亮吧!想着想着就来到了教室,推开教室门,果然不出所料,教室墙上挂满了绚丽多彩的气球,天花板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拉花,黑板上画着节日的精美板报,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在下午在六一表演中,同学们都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拉小提琴的,有唱歌的,有跳拉丁舞的班上的笑话大王讲了一个笑话,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我和班里的同学一块儿表演了非洲鼓《一瞬间》。我们跟着音乐击拍自然,动作整齐。表演的过程中,不少同学兴致勃勃地也跟随我们的节奏一起击拍。表演完毕,如雷的掌声不断。
快乐总是短暂,当所有节目都结束时,我还意犹未尽。这次的六一活动很有趣,它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