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Bj1.Com
读了《人鸦》这本书我知道了不要盲目的改掉自己的身份,或许这个世界里你不喜欢做的事到另外一个世界里没有,但是它却变了一种方式让你去做,或许那个世界里还有让你更不喜欢的事。
故事里的小男孩瑞夏德就是这样的,他不喜欢上学,不喜欢做算术题。于是他和一只乌鸦交换了身份,虽然在乌鸦的世界里不用上学,但是在乌鸦的世界里它要学会飞翔,虽然它的水平不是很高。它要学会找吃的,虽然食物难以下咽。它还要得到同伴的认可。但是它还是坚持下去了!
在乌鸦的世界里他利用了自己的聪明成功的救了罗高一命。最后他厌倦了乌鸦的身份,于是又和那只乌鸦把身份换了回来!来到了属于人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