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是一本充满魔力的书,在你心情烦闷的时候,看一看它,会使你立刻变得快乐。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叫玛丽的小女孩,她的父母被一场可怕的霍乱带走了。玛丽成了孤儿,不得不被送到她姨夫的庄园里。这座庄园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地方,有一个被她姨夫—克兰文先生锁了十年的古老花园,还有被秘密藏在房间里的小男孩—柯林。玛丽的到来改变了这里的一切,她在知更鸟的帮助下,发现了被埋掉的花园钥匙和被隐藏起来的园门,也发现了那个被藏起来的小男孩柯林—也就是她表哥。玛丽、柯林和一个热爱动物的男孩—迪肯从此成了好朋友,通过他们的努力,终于唤醒了沉睡十年的花园。
在《秘密花园》里,我学到了:要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就要努力,也要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