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朗达拜恩读后感。
这本书的观点比较唯心,可是书里面揭示的秘密,还是给人很大启发。当我们失去亲人或者爱情,正要怨天尤人的时候;当我们被疾病和债务困扰,而无法摆脱的时候;当我们失去理想和信心的,无法前进时候。请静下来,想想《秘密》所提到的吸引力法则吧。
吸引力法则强调人们不应该抱着负面的思想生活,因为这只会让情况更糟。只有先看到生活好的方面,树立正面的目标和想法,并预先计划,耐心的逐步实施,你向社会和宇宙发射正面的信号后,周围一切随着吸引力法则而改变,你会发现自己与目标越来越近,而烦恼和困境会离你越来越远。
遵循并学会去运用吸引力法则,你会发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爱的付出是所有成功必要的开端,使你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做你想做的事,以及拥有你想要的一切。我们的梦想也许比我们意识到的要近得多,就是因为这种吸引力,这种能够给生命带来美好的力量。其实书中提到的力量就是我们的意念,我们的意念所引导的行动。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个人都具有控制自己人生的力量,就看你自己怎样选择。当你选择去运用这股正面力量,于是所有正面和美好的事物就有了起因,由此你拥有了掌控健康、财富、职业、人际关系及人生各个层面的力量。
与其每天面对繁杂的工作,艰难的处理各种困难和障碍;与其每天面对充满挑战性的数据感觉招架不住;与其每天只感觉到痛苦折磨、着急上火,让负面力量控制着你,反不如以感恩的心对待周围的一切,感恩是高度表达爱的一个方式,以自己的能力,努力地付出。通过仁慈、鼓励、支持、感恩或任何美好的感觉付出爱给你身边的人,当这份美好会回到你身上时,将会在生命的每个层面倍增,来帮助你完成人生中的任何事。
这个宇宙是大家心灵磁场的互动,假如每个人的内心有更多的感恩和爱,根据吸引力法则,大家的生活都会更美好。这就是作者要揭示的终极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