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心得体会250字
自从读了《一千零一夜》后,我受到了大大的启发:作文水平提高了,想象力丰富了,还没学的字都认了识了……每读到一个故事,我脑海中就出现了那幅画面。
每读到一个故事,我就被里面的人物深深地感动了。每读到一个故事,就把我带到了神奇无比的童话世界!有的故事既残忍又感动,我深深地被感动了!故事的内容也繁多:如:《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会飞的木马》﹑《死神的故事》……
自从读了《一千零一夜》后,感受也蛮多的:编写这本故事的人想象力太丰富了,至少我都想不出。故事里面有许多的好词佳句,值得我们学习﹑发扬!这也是一篇非常棒的想象作文!作者写故事不一定是为了出名,我想是为了抒发心中的某种情结吧!更是让人受到启发和懂理,应该去怎样做人!每一个故事,都有它的含义和意义,只有用心才能体会到故事中的内容!不一定故事都是完美的,肯定有些缺点,所以必须要取长补短,把故事大大改进,这样就是最完美的了!写到这里,我心里有些愧疚。
不过《一千零一夜》是一本好书,我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里面的内容很精彩,又很便宜,希望大家都能看!那么,你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