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心得体会250字
这几天,我“啃”完了《一千零一夜》这本书,这本书给了我一个充满奇迹,充满智慧,充满幻想的世界。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故事是《阿拉丁神灯》,因为阿拉丁原本是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穷孩子,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魔法师的引导下,他得到了一盏神灯,过上了富裕的生活,然而,在他失去神灯后,却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杀死了魔法师,夺回了神灯,重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本书的童话故事让我知道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乐于助人、面对困难要机智应对,勇敢面对,只要努力任何困难都有解决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