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的故事文字版一
很久很久以前,光头强是住在城市里的。
一天,光头强正在寻找工作,突然听见一个人打电话问:“你愿意给我工作吗?”
“愿意。我要为您做什么?”光头强问。
“伐木工。”
“你叫什么名字?”光头强又问。
“我姓李。从此以后你就叫我李老板。”李老板回答。
“我要是想当一名伐木工,就得住在森林里,可我在森林里没有房子啊!”
“这还用问吗?你在森林里建一座房子不就得了?”
“哦!谢谢!”光头强说。
光头强便开始工作了。他先买了一把锯子和枪,本来光头强是不想买枪的,可他又想:森林里没准儿会有一些动物阻止我砍树,到时候我可以拿枪去攻击他们。于是光头强买了枪。没过几天,光头强在森林里住下了。
果然不出光头强的意料。在一棵树的树洞里,住着两头熊——熊大、熊二。它们非常热爱森林,从不允许任何人砍树。如果有人砍树,他们就会尽量阻止。
今天,它们就碰到了一位伐木工——光头强。
一天,光头强来到森林最茂密的地方砍树。可他砍完一棵树,熊大熊二就来了。熊大先是有礼貌地说:“请不要砍树了,砍树对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不好。”可光头强不相信。
这就是传说中“熊出没”故事的由来。
熊出没的故事文字版二
一天早上,光头强准备起床砍树,觉得有些不对劲,又照镜子一看,啊!自己头上长出了许多头发。看来自己买的那种可以长出头发的药起效了。
他拿起锯子,准备去砍树。这次光头强学聪明了,只在自己家门前的地方砍树。
熊大熊二正好要到光头强家找吃的,熊二一看见光头强砍树,就拿起手中的马蜂窝,向光头强头上扔去。
就这样,光头强被马蜂蜇了。
熊大熊二从窗户进了光头强家,他们分头把光头强的枪找了出来,把光头强的枪踩坏了,又在那里找了点吃的。
回树洞的路上,熊二不小心掉进了光头强设的陷阱,光头强笑着对熊二说:“臭狗熊,你终于掉进我的陷阱里了。”然后便往陷阱里投下一个马蜂窝。熊二想吃蜂蜜,可他还没吃着蜂蜜,马蜂就出来了。
熊大想了半天办法,他忽然有了主意。他戴起上次吉吉给的防蜂口罩,把马蜂窝挑了上来,放到了光头强的头顶上。
“现在,”熊二说,“可咱还没逃脱光头强的陷阱呢,咱只是离开了那群马蜂。”
“别着急。”熊大说,“我去找梯子,到时候你从梯子上爬上来就可以了。”
而马蜂一个个把光头强的头发蜇下来。可那药水已经用完了,从此以后,光头强没有头发了。
熊出没的故事文字版三
这一天,由于熊大和熊二的捣乱,光头强又没有伐成木。
晚上,光头强绞尽脑汁地想:这两只臭狗熊老是妨碍我伐木,不如我在他们家门口前挖一个陷阱,在陷阱上铺上一层草,盖上几片树叶,放上一篮苹果和一罐蜂蜜,到时候,轰隆一声,他们俩就乖乖地待在陷阱里面吧!哼哼
第三天一大早,熊二被饿醒了,刚走出洞口,眼睛一亮,“哇!苹果、蜂蜜,是谁这么有爱心呀!”
熊二立刻扑了上去,只听咚的一声,熊二就掉进了陷阱里,这下把熊大吵醒了。
熊大迷迷糊糊地说:“熊二,你干什么呀?”
熊二着急地说:“救命!熊大!俺掉陷阱里了!”
熊大说:“熊二,怎么掉陷阱里了?”
熊二说:“今天早上,俺发现家门口有苹果和蜂蜜,俺扑上前去,就掉陷阱里了!”
熊大说:“熊二,你别慌,俺来救你!”可是陷阱太深了,他们够不着对方的手,熊大有拿来一根绳,可是一不小心,手一滑,绳子也掉进了陷阱里。
正在着急的时候,熊二发现陷阱墙壁上写着:如果答错题了,就会被堵上洞口,就等着饿死;如果答对了,就会被下面的托盘托上来。旁边有一道题,熊二在熊大的指导下写出了答案,陷阱里面的托盘把熊二送上了路面。
刚到路面,又听到轰隆一声,上面又落下了一个大笼子,上面又有一道题,熊二把这到题念给了熊大,熊大说:“这个简单,”熊二赶紧把答案写到题后面,笼子自然而然就打开了。
这时,森林里响起了伐木的声音,熊大和熊二顺着声音找到光头强,熊二说:“光头强,陷阱是你挖的吧!”
光头强说:“各位熊大哥,给你们闹着玩呢!有话好商量!”熊二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把光头强拍上了天。
熊出没的故事文字版点评
我喜欢熊大,因为熊大聪明又智慧,而且光头强一来砍树,熊大就会想办法赶走光头强。我也喜欢熊二,虽然熊二脑子很笨,但是它的力气很大。光头强一来砍树熊大聪明、熊二力气大,它俩的合作非常好。我讨厌光头强,因为他总是砍树。保护森林,熊熊有责。人们也要爱护环境,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