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紫叶李的作文
森林中,一株株的参天大树,枝繁叶茂,遮掩着光线,令四周显得十分阴暗。
天空乌云密布,垂压欲低,显得说不出来的压抑,在一株株的大树间,更长着足有一人多高的各种叫不出名字的杂草和灌木丛。
苏羽、张仲谋、秦家贵、宁妍、马紫叶等一行三十人,手中或持着木棒,或警棍,或球棒,顺着杂草丛和一根根的横伸过来的枝叶,艰难的往森林前方深入,不想才走了不到几百米,四周忽地响起了“沙沙”声响。
突然间,苏羽等三十人都停了下来,从四周一人多高的杂草和灌木丛中,毫无征兆的冒出一群的绿皮怪物,一下子将他们团团围困。
“啊——”有人因为吃惊而忍不住失声尖叫了起来,三十人的队伍中,起了一阵捣动,突然涌出这么多的绿皮怪物,任谁都吓得心中狂跳。
一眼扫来,苏羽便发觉这一群绿皮怪物,少说也有十几只,几乎不给他们思考的余地,这群绿皮怪物嘴里发出了尖锐咆哮,从四周扑上来。
“才十五只,只有我们人数的一半,没什么好怕的。”忽地,一个女子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在乎的语气响起,然后,苏羽便看到那位来自外语系的马紫叶第一个冲了出去。
这群人的十二个拥有异力者中,除了苏羽外,就要算这位马紫叶杀的绿皮怪物最多,据说她家里是开武术馆的,有相当的武术底子。
苏羽看她一个箭步冲出,那架势,的确与普通人的动作有些不同。
来不及多想,绿皮怪物挥舞着木棒,冲到了面前,危急关头,顾不得右肩的火辣辣疼痛,苏羽左手执棒对着一只绿皮怪物砸来。
手背上,四片黑鳞浮现,左臂内异力汹涌,苏羽现在的力量,几乎相当于一只绿皮怪物的四倍,只一棒挥出,便将当头扑来的一只绿皮怪物砸得“蹬蹬蹬蹬”连退十几步,再一屁股坐倒地上。
就算是头脑简单的绿皮怪物,一张丑恶的脸上,也露出一丝骇然。
“啊——”
“吼——”另一边传来两声惨吼,苏羽忍不住一扭头,便看到了两个人栽倒在了地上,身上被木棒砸中,血肉横飞,眼见着活不成了。
秦家贵厉喝,双手紧握着木棒重重一砸,和一只绿皮怪物的木棒撞击在了一起,空气中“砰”地一声闷哼,双方脚步浮动,旗鼓相当。
另一个身材高大的汉子看出便宜赶上,一棒便打在那绿皮怪物后脑壳上。
绿皮怪物惨痛咆哮,反手一挥,“蓬”地一声打中这汉子。
这身材高大汉子是学校里的一位体育老师,身强体壮,可是挨了绿皮怪物一棒后,胸骨尽碎,胸膛陷了进去,嘴里、鼻孔中、耳中全渗出血来。
他张大嘴巴,连退数步,似想说什么,后脑又挨了另一只绿皮怪物一棒,立刻打得鲜血飞溅,脑浆都喷了出来,立时丧命。
苏羽刚将一只绿皮怪物挥开,扭头看到这惨况,心头一惨。
这正是教他们体育的老师,为人十分风趣,常和他们一班男生打趣,没什么老师的架子,固而双方虽算不上有多深的交情,却也很熟。
眼下见他惨死,苏羽本能的一个跨步赶上,连着数棒疯狂朝那只绿皮怪物砸了下去。
绿皮怪物挥棒来挡,不想手中棒子被苏羽的木棒一碰便脱手飞了出去,苏羽接下来的数棒它照单全收,脑袋、胸膛尽数陷了进去,死得比那体育老师还惨。
另一只被苏羽砸飞的绿皮怪物刚想挣扎爬起来,却被两个拿着球棒的学生围住,这两人虽然并没有异力,但是挥着球棒疯狂对着倒地的绿皮怪物砸下,绿汁喷溅,很快,其中一个学生似有所觉看向了自己的右手,只是右手背上,浮现出了一条条的黑丝般的怪异斑点。
地上绿皮怪物已被他们联手砸死,最后的致命一击属于这个学生,固而那绿皮怪物体内的黑色晶体,便被他的右手吸收了,这学生终于变成了一位新的异力者。
场中鲜血飞溅,惨吼不断,其中有老师学生们发出来的,也有绿皮怪物发出来的尖锐惨吼,不时有人或绿皮怪物栽倒下去。
秦家贵突然狂叫一声,他手中的木棒和迎面那只绿皮怪物手中的木棒一起脱手飞了出去,然后两个身体翻滚到了一起。
“死吧——”秦家贵厉喝,右臂死死的扭住了绿皮怪物的颈子,而绿皮怪物的爪子,将他抓得胸前鲜血淋淋,痛得他不断嚎叫。
右臂内的异力源源不绝,力道越来越大,“咯嚓”“咯嚓”脆响中,绿皮怪物的脖子,终于被他扭断了。